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将受益新帅球员:斯科拉领衔 神兽乐福上榜

1.路易斯-斯科拉
1/5

1.路易斯-斯科拉

2011年11月02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将会从NBA球队新上任主帅当中受益的五位NBA球员,在这五大球员当中,火箭球员斯科拉居首,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名列其中。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今年夏天,多家NBA球队选择换帅,新主教练的上任应该会让那些NBA球队当中的有些球员从中受益。斯科拉、斯蒂芬-库里和凯文-乐福等球员将会在他们原先就表现不错的基础之上受益于新帅的执教而更上层楼。下面就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情况!

  1、路易斯-斯科拉(火箭队)

  火箭队此前雇用了凯文-麦克海尔接替阿德尔曼的帅位。虽然在NBA历史上奥拉朱旺拥有最为炫目的内线步法,但是麦克海尔应该是拥有最扎实步法的NBA球员。比尔-西蒙斯曾经在他所著的《篮球教科书》当中描述麦克海尔在当球员时期的步法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斯科拉是一名很聪明的大个球员,他也拥有不错的内线步法,而且他的跳投有着相当柔和的手感。比尔-西蒙斯在他的著作当中提到麦克海尔当球员时期有12种步法,只要斯科拉能够学到其中的三四种,那就足以帮助斯科拉在内线转晕对手。斯科拉还可以从凯文-麦克海尔那里好好学习一下防守,麦克海尔当球员时期就是以防守出色而著称的,那时候的传奇内线大个球员几乎都难以在麦克海尔身上讨得什么好处,或许他可以在这方面好好帮助一下斯科拉。火箭队现在是一支年轻而有天赋的球队,麦克海尔当球员时期所积累的那些东西应该可以帮助他们,推动火箭队进军季后赛,即使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他们也是有可能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以第七、第八名的身份进军季后赛的,然后进入季后赛之后,火箭队是有可能扮演黑马角色的。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