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落幕不清净 深足闹罢训天津欲阻击辽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1月02日08:40

  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第30轮8场比赛将同时打响,届时本赛季中超联赛将落下帷幕。但赛前诸多消息却让球迷不清净——刚经历降级打击的深圳红钻队波澜又起,包括队长黄凤涛在内的七名队员罢训;江湖传言称天津泰达将死拼辽宁,是为让山东鲁能获得第3名“直通”明年亚冠,以换取足协杯决赛鲁能放自己一马。

  不发奖金深足7将罢训

  纵使用“白巫师”特鲁西埃调兵遣将,深圳红钻还是降级了。前天,深足7名队员未参加训练,理由是没在球队兵发长春前拿到本赛季剩下的四场平球奖金。

  主帅特鲁西埃大发雷霆:“球队都降级了,球员以罢训方式找俱乐部要钱是件很丢人的事情!”随即俱乐部取消了7名球员去往长春打客场的资格。

  尽管相关队员极力辩解、否认罢训,但是俱乐部强硬表态,“球队降级了他们还这么做,太过分了。一定要对肇事者进行严厉的三停处罚。”

  天津为鲁能拼辽足

  只要再拿1分,目前排名第3的辽宁宏运便可打进明年亚冠,但对手天津泰达第一个不答应。尽管泰达目前给外界感觉“人心散了”,阿里汉表示年底走人,其他主力也蠢蠢欲动。

  但阿里汉的球队将在末轮死磕辽足,因为山东鲁能还有争夺联赛第三的希望,如天津阻击辽足成功,山东如愿拿到联赛第三便可直接进入亚冠联赛,如此在19日足协杯决赛中,已经拿到亚冠资格的山东鲁能很可能放天津泰达一马,成就天津泰达曲线杀进亚冠的想法。

  同步播报

  今日,成体送别成足

  上赛季,成足和广州恒大携手冲超,而如今一个贵为联赛冠军,一个却不幸降级。今天下午3点半,两队将在成体打响本赛季最后一战。

  传闻恒大相中了成足主力李建滨,今天就是为“验货”而来,但李章洙未予证实,“我们下赛季内援名额是5个,现在俱乐部还没定买谁不买谁。”谈到本场比赛,成足主力冯卓毅告诉天府早报记者,“人家赢一场奖500万,肯定想赢。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们也无需惧怕,我们要打好比赛,向球迷告别。”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