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巴神解禁欧冠关键战有望首发 曼乔:双杀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11月02日09:05

  因为上赛季欧联杯的红牌,巴洛特利无缘曼城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前三轮赛事,经过长时间等待,脑残男终于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曼城客场对阵比利亚雷尔的欧冠关键战役中解禁,状态上佳的意大利前锋复出对深陷死亡之组的曼城是个极大的鼓舞。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上周末曼城主场3-1击败狼队的英超联赛中巴洛特利是替补登场,按照主帅曼奇尼的轮换制,意大利前锋有望在客场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对于巴洛特利,主帅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他充满了期待。

  “在球迷看来,巴洛特利绝对是曼城最重要的球员之一,非常的重要!”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扬巴洛特利,“过去两个月以来,巴洛特利的态度很认真,让训练也非常棒,所以我期盼他能够保持下去,不过我不清楚他是否能够继续这样。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巴洛特利梅开二度,现在几乎每场都能够取得进球,他做的非常好,球迷非常喜欢他。”英媒统计,近六场比赛,巴洛特利攻入6球,状态甚佳,不过进球势头在上周末曼城主场对狼队的比赛中终止了。

  本赛季巴洛特利除了进球多外,还有一点令曼奇尼和球迷们开心,那就是意大利前锋没那么脑残了,在球场上得牌率锐减,过去1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他只吃到1张黄牌,而且还是曼彻斯特德比进球后亮出“why always me?”被主裁追加的,可以说巴洛特利新赛季以来场上的纪律性有极大的提高。其实,就是曼彻斯特德比战中的黄牌,巴洛特利也非常自责,对曼联的比赛后他表示自己再也不用那种庆祝方式了,“我是否还会再次以这种方式庆祝?不会了,因为这么做的话、我每周都会得到一张黄牌,所以仅此一次(脱衣庆祝)——送给曼联!”

  巴洛特利逐渐成熟起来,主帅曼奇尼自然开心,但他目前最开心的事儿莫过于能够从欧冠死亡之组晋级,所以他期盼曼城能够在即将开战的欧冠关键战役中取胜。“与比利亚雷尔对抗会非常困难,他们的主场历来难打,纵使他们在西甲联赛中的状态不佳,但到了欧冠赛场上就变得不同了。如果想在他们客场取得胜利,我们球员必须有充沛的体能,并且还要发挥出最高的水准才行。”曼城主帅曼奇尼说,“无论怎么样,我们必须拿下比利亚雷尔。”需要指出的是,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城补时阶段才凭借着阿奎罗的进球,2-1干掉比利亚雷尔。

  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比利亚雷尔,那么曼城的积分将涨到7分,将占据欧冠死亡之组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因为本轮同组另一场比赛,积7分的拜仁慕尼黑将主场迎战积5分的那不勒斯,一旦德甲豪门主场保持不败,曼城就可以升至小组第二的位置。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