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足球员罢训事件众说纷纭 无人认罢或有人坑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11月02日09:21
队员在与总经理余怀英就罢训事件进行交流。吴邦/摄
队员在与总经理余怀英就罢训事件进行交流。吴邦/摄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红钻队并没有因为降级而消停。11月1日是西方鬼节“万圣节”,深足也被一起“疑似罢训”事件闹得鸡犬不宁。

  1日上午6时14分,某网站体育频道在头条位置挂出文章,标题分别是《深足7队员被认定罢训》、《特鲁西埃:丢人!降级后逃跑》。文中称,深足队员黄凤涛、陈雷、袁琳、黎斐、程月磊、宋琛和柳超缺席了10月31日的训练课,俱乐部因此取消了这七名队员在飞往长春客场的机票。该网站在报道中称,特鲁西埃怒斥罢训队员,“这几名队员弃船而逃,我最后一个跳船,海水都快淹没我的脖子,剩下我在水里和鱼儿在一起。”

  按照原定的行程,深足在1日分成两拨飞赴长春客场。所谓的“罢训队员”应俱乐部的邀请,在1日14时许来到位于诺德中心九楼的深足办公室座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没有露面,总经理余怀英接待了黄凤涛、陈雷、袁琳、黎斐、程月磊和柳超。会谈的核心并不是欠薪问题,而是澄清“罢训”的疑云,双方闭门商谈了4个半小时。

  涉事队员解释说,所谓“因为欠薪而罢训”的报道并不符合事实。实际上,宋琛因伤无法参加2日与长春队的比赛,他在2日乘坐深足俱乐部订好的航班回大连养伤。柳超也因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前往长春客场。黄凤涛在10月30日中午就已向特鲁西埃汇报,因伤难以参加最后一轮比赛,并已得到特帅的认可。袁琳因为连续多轮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并且无法获得出征长春的机会,在10月30日就已收拾行李回家。

  陈雷、黎斐与程月磊也给出解释,“10月30日下午,我们下楼准备上车去训练。大家向翻译反映,准备找俱乐部领取‘未支付奖金确认条’。特鲁西埃得知之后,叫全队上楼去开会。特鲁西埃说,接下来要在中甲奋斗三年,随后要求想去长春的队员举手,想转会的队员可以不去长春。‘三年后冲超’的说法让我们对未来缺乏信心,所以没有举手。”

  对此,深足总经理余怀英在1日18时表示:“这是一起误会。教练与队员因为时间、空间与文化的不同,在沟通的过程中出现误解。可以肯定地说,没有出现罢训事件。”但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1日21时表示,“由于球队正在长春备战比赛,无法核实事件的经过。俱乐部会在教练组返深后进一步核查事实真相,并根据调查结果秉公处理。如有犯错,俱乐部绝不姑息,一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