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乔丹2001年复出内幕 飞人嫉妒科比被记者施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2011年11月02日09:31
乔丹复出是因为科比?
乔丹复出是因为科比?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飞人迈克尔-乔丹在2001年选择了第二次复出,这在很多人看来不可思议,今天,CNN电视网的记者沃夫-布里特泽揭露了其中的内幕,布里特泽表示是他激励了乔丹,让他再次回来与科比一较高下。

  2001年飞人乔丹再度复出的一幕依然让很多篮球爱好者记忆犹新,当时的乔丹与奇才签订了两年的合同,而正是因为他的身份从老板变成球员,也导致了日后乔丹离开奇才,而成为山猫老板的主要原因。

  那一年,乔丹在想什么呢?他为什么会选择复出?这一切在以前都是一个迷,而在今天,,CNN电视网的记者沃夫-布里特泽揭露了这个谜底,布里特泽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用激将法让飞人第二次复出成为了现实。“我当时对他说,‘如果你能够重新披上战袍比赛,那么这个城市的球迷就因此而疯掉的。’他随后哈哈大笑,然后我便开始一次次地施压去逼问他,而在那次会面后,乔丹就选择复出了。”布里特泽在采访中说道。

  在2001年,科比正是如日中天之时,科比当时在联盟基本上已经是高高在上,而乔丹似乎也被忘却。这让乔丹逐渐体味到了一种落寞,当年在2000年12月接受采访时,乔丹便表示,报纸上通篇谈论科比和卡特的文章令自己感到非常不爽,他甚至提到了一个关键点,那就是由于媒体过分的追捧新兴的球星,促使自己想要重回赛场和这些晚辈一较高下。

  飞人乔丹的意图很明显,他想要从科比手中夺回以前属于自己的人气,但是只是可惜岁月留给飞人的,不仅仅是年龄的变大,更多的却是岁月不扰人的无奈。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