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幕日十遗憾:MVP对决取消 湖人新帅首演推迟

1.小牛夺冠
1/10

1.小牛夺冠

2011年11月02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按照原计划,2011-12赛季NBA常规赛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1月2日打响,在这一天,联盟原本安排了三场比赛,小牛队将在主场迎战公牛队,诺维茨基将在球迷面前领取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火箭队将客场挑战爵士队,真正进入“后姚明时代”、“后阿帅时代”的火箭队将展现什么样的面貌?今夏换帅的洛杉矶湖人队同样是充满期待,无奈,这一切都因为停摆而推迟了。即便是常规赛恢复,揭幕战的三场比赛或许不会是这样的安排了,留给球迷无尽遗憾——

  一、小牛还等不到戒指

  距离小牛夺得NBA总冠军已经过去四个月了,但达拉斯球迷仍然沉浸在欢乐之中,漫长的停摆并没有减弱他们对小牛的支持。在咖啡馆,在超市,小牛成员总能受到球迷的问候和拥抱。美航中心的记分板上依然显示这上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得分——105-95,小牛胜出。若不是劳资谈判一再破裂,小牛即将迎来新赛季的揭幕战,主场对阵公牛。从老板马克-库班到球员,再到教练,还有其他管理层,都将亮相球场中心,为20000名热情的球迷所包围,他们将接受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并升起球队历史上首面总冠军旗帜。然而这一切都无法实现,整个11月的比赛已经被取消。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