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喜获体育画报年度人物提名 被赞表现像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2011年11月02日09:49
罗斯获上赛季常规赛MVP
罗斯是上赛季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11月2日,罗斯在最近获得了《体育画报》的年度体育人物提名,对于罗斯被提名,《体育画报》专家称赞其带领芝加哥球队走向复兴,他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令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议。

  《体育画报》的年度体育人物将会在12月6日公布。罗斯无疑应该是其中的一幕强有力的候选者。在上个赛季,罗斯给很多人带来了不可思议的表现,让人眼花缭乱的运球、爆发力十足的第一步、无所畏惧的勇气是罗斯进步的精彩体现。在球场上,罗斯在面对身高7尺的防守者时毫无畏惧,他总是有办法将球放入篮筐。这让人想起了飞人乔丹。

  罗斯在上个赛季的爆发来自与他无与伦比的天赋,同时也来自与他的勤奋,而他对公牛的贡献除了自己的力量之外,他还贡献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在2010年夏天,当时勒布朗- 詹姆斯还在犹豫是否要加盟公牛。罗斯是少有几个不希望与勒布朗并肩作战的球员之一。因为当时公牛小前锋位置上有罗尔-邓,罗斯暗示不需要有调整。或许球迷会感到不解,但罗斯的这一举止有助于维护球队内部团结。

  罗斯在进入NBA之后,他在外围投篮、防守以及无惧激烈的身体对抗这三个方面全面地锻炼了自己,他还会非常认真地看录像,找到自己的不足,在有一次对阵快船时,他错失了制胜的罚球,他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的错,我的失误,很抱歉,我会做得更好。”而说过之后罗斯在第二天坚持加练罚球“联盟中没有人像他这样。”公牛的队友乔金-诺阿指的不仅是罗斯的速度和力量,还有他的谦逊和优雅。尽管在上个赛季公牛被热火浇熄了季后赛之火,但是罗斯依然还有很多机会,(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