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欲一扫主场沦陷阴霾 客战鲁能一身轻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11月02日10:19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将在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不知道已经无欲无求的他们能不能走出上周六最后一个主场“沦陷”的郁闷,打出一场让球迷和老板都满意的比赛来。

  上周六对成都的比赛,上半场建业就0∶2落后,虽然一度也将比分追成2∶2平,可惜后卫赵鹏因绊倒对方外援罗梅罗,被判罚点球,最终成都谢菲联也依靠这个点球获得胜利。不过,即便3分到手,成都队还是未能避免和深圳队一起降入中甲的厄运,在这轮过后两队提前降级。

  就在此战之前,建业官方论坛发出一帖“最后两轮,只有一个梦想”,配以内托高举双手“加冕金靴”的文字图片。此意不言而喻。可惜的是,目前内托已连续两场颗粒无收,对成都队的比赛尽管队友都想把机会让给他,但他也没能破门,其中一个头球顶在横梁上尤为可惜。而他的竞争对手穆里奇再次梅开二度,以16个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中超金靴似乎是唾手可得。在联赛最后一轮,建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内托至少要攻入三球,才能和穆里奇竞争最佳射手的称号,而这已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由于伤病以及停赛,法比奥、曾诚、谭望嵩、陆峰、姚冰等都不随队前往,一些替补队员将获得首发机会。对于山东队来说,他们必须拿下比赛才有跻身前三名进军明年亚冠的一线希望,而建业早已无欲无求,踢这场球纯粹是应付差事,一身轻松,踢出什么样的水平都不意外,当然150万元的赢球奖金还是有些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