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建业表态青年军出战鲁能 唐尧东帮辽足阻山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02日10:48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因为最后一战能左右鲁能泰山队能否有机会冲击联赛第三名,出征济南的河南建业队到底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应对本场比赛,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也不知道是为了提前缓解自身的压力,还是因为有其他的想法,在11月1日的赛前训练中,河南建业队助理教练赵伟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动透露说:“因为球队没有争夺名次,也没有降级的压力,本场比赛,我们将派出青年军挑战鲁能泰山队。”

  此言一出,立马引起了大家的兴趣,“难道河南队是要主动放弃这场比赛?”显然不是。赵伟解释说,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上一轮比赛结束后,我们的主力守门员曾诚大腿肌肉出现了拉伤,他这场比赛无法上场;主力后卫谭望嵩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也无法出场;另外一名后卫法比奥也是停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

  “这就是我们队的现实情况,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轻易放弃比赛,困难再大,我们也要全力以赴打好本场比赛。”

  据熟悉河南队的人士介绍,河南队绝对不会轻易让鲁能取胜,“大家不要忘记了,河南队的领队是唐尧东,他对辽宁队可是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他也不想让鲁能威胁到辽宁队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