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驳斥天津阻击传言 高层:大家想象力真丰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02日11:01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最后的冲锋号角即将吹响,11月2日下午,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如果鲁能泰山队能在主场战胜对手,那么他们就还保留着一线争夺联赛第三名的希望。赛季初,鲁能俱乐部为球队定下了“保三争一”的目标,如果联赛第三到手,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与鲁能泰山队一起争第三名的球队还有辽宁宏运、青岛中能、江苏舜天,正是因为竞争对手诸多,所以,比赛还没有开打,就已经有谣言找上鲁能了。

  目前,辽宁宏运队积47分暂列积分榜第三,而鲁能目前仅积44分,所以说,辽宁队是鲁能争夺第三名最大的拦路虎。最后一轮,辽宁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

  据来自辽宁方面的消息称,最后一轮,天津泰达队将全力阻击辽宁宏运队,以帮助鲁能泰山队夺得联赛第三。这样,鲁能就能如愿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而一旦鲁能拿到联赛第三名,作为回报,鲁能很有可能不再死拼天津泰达队,而是让天津泰达队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也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这样的传言让鲁能俱乐部的官员们哭笑不得:“大家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这样的说法根本就站不住脚。即便是天津泰达队能阻击辽宁队,我们也未必能抢到第三名啊,毕竟有希望拿第三名的不仅仅我们这两家。”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强调说:“不管外界怎么说,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要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队,打好这场比赛,为本赛季结个好尾,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为了避开外界的干扰,鲁能干脆取消了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的安排,球队助理教练马宝刚代替巴博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鲁能该如何应对外界的种种传闻时,马宝刚说:“不管怎么说,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毕竟好几支球队都有争夺联赛第三名的机会。”

  而当有记者问马宝刚,鲁能是否会为足协杯决赛而有所保留时,马宝刚笑着说:“我们会用状态最好的球员迎接河南队的挑战,绝对不会因为足协杯决赛而有所保留。”

  在中超历史上,鲁豫双方共交锋过9次,鲁能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战绩。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鲁能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在前不久结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鲁能通过点球才淘汰了河南队。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河南建业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