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建业确认前主力门将离队在即 五虎将无缘战鲁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1月02日11:07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今天下午三点半,将进行2011中超收官之战,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建业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将是“小鬼当家”,“以年轻人为主,给他们锻炼的机会”。

  建业“小鬼当家”

  前天傍晚,建业队即抵达济南,昨天下午进行了适应训练。按照建业队的计划,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就地放假,队员、教练们即从济南各奔东西。所以,很多球员都带上了行李,只等着“马放南山”。

  昨天下午,助理教练赵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本场比赛法比奥和谭望嵩累计4张黄牌停赛,肖智头部受伤,“所以这一场将以年轻人为主,给他们锻炼的机会”。记者了解到,队长陆峰和门将曾诚因伤也没去济南,直接各回各家休养。

  鲁能必须要胜

  面对建业的一身轻松,鲁能却是如临大敌。鲁能这一场只有赢球,才有希望以季军的身份晋级亚冠。目前,鲁能同青岛、江苏同积44分,辽宁积47分。鲁能进亚冠的首要条件,是取得胜利。与此同时,还要看辽宁和青岛的脸色。辽宁必须输,而青岛也不能赢。

  虽然困难很大,但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辽宁、青岛两队的对手,有可能助鲁能一臂之力。辽宁的对手是天津泰达,泰达将与鲁能争夺足协杯的冠军,如果鲁能以季军身份晋级亚冠,那么泰达的足协杯之战将会轻松很多。青岛的对手是陕西,高洪波自到陕西之后,还没有一场赢球,球迷们已有很多怨气,高洪波不会自毁前程。

  周亚君离开建业

  2011赛季马上结束,建业队人员调整在即。2008赛季的主力门将周亚君,将离开建业。

  前两天,他在微博中表达了不舍的心情,队友和球迷们也都给他送上了祝福。周亚君是2008赛季建业的主力门将,为建业保级做了很大贡献。但是,膝伤让他前两年一直无法正常训练。周亚君小时候在申花预备队训练,后留学巴西,回国后难入申花一队,所以到东华大学边读书边踢球,后成为申花队一号门将,2008年转会至建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