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罢训”事件再跟进 俱乐部一天三变多说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1月02日11:18

  深圳晚报记者 黎晓斌

  一天之内,深圳红钻俱乐部对这次“罢训”事件做出了三个完全不同的反应。到底以哪一个为准?昨晚深夜,记者询问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他的答复是:“以官方声明为准。”

  ①董事长万宏伟:

  三停!严惩!

  10月31日事发当晚,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听到队员们“罢训”的消息后,当即提出“三停”、“严惩”这样的反应。虽然后来他改变了自己的立场,说特鲁西埃希望能给队员们改过的机会,但在昨天某网站对事件的报道中,还是引用了他的话:“三停!球队降级了,我们也不用顾虑什么,如果球员想以罢训的方式来要挟俱乐部,那么他们必会遭到三停处罚!如果他们想离开俱乐部一走了之,那我给他们每人挂牌两千万,让他们走不成,也打不成比赛!”

  ②总经理余怀英:

  没有罢训,纯属误会

  到了昨天下午,万宏伟委托总经理余怀英代为与球员沟通。在接受采访时,余怀英肯定地说:“没有罢训,绝对没有。”他说之所以酿成这次风波,完全是因为队员与特鲁西埃在时间、空间、文化和语言上发生了小误会。余怀英说,因为工作忙及赶上周末,俱乐部在处理向队员发放奖金“确认条”的工作中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由于这一轮比赛后球队就解散了,所以球员们有点着急。但经过沟通,队员都表示理解。

  “这几个球员都是为球队保级拼过命、流过血甚至受过重伤的,他们是深爱球队的,这些都不用怀疑。俱乐部非常爱惜这些球员,而球员对俱乐部也都很有归属感,“只要大家敞开心扉,加强沟通,问题就一定会解决”。

  后来他又说了一次:“队员绝对没有罢训。如果他们真要罢训,今天也不会来俱乐部解决问题,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会传出他们罢训的消息。”他还透露,红钻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超过5000万元,但降级让俱乐部付出了惨痛代价,大家更应该同心同德,为俱乐部做点实事。

  至于董事长万宏伟是否说过“三停”、“挂2000万元让他们走不了”的话,余怀英说:“也许当时万总有些着急,而且还没有完全了解清楚所有情况,也可能是报道时对万总的表态有误解。我不相信他是这样想的,我知道他希望保存实力,让深足明年就杀回中超。”

  ③官方声明:

  到了昨晚,俱乐部发出了官方声明,却竟然又变成了“第三种说法”——

  一、七名队员均对罢训这一说法予以坚决否认;二、上述七名队员均认为未参加训练及比赛是由于沟通过程中的误会造成的……黄凤涛、陈雷因为有伤,柳超有四张黄牌在身,其他几名队员也是最近由于球队的降级心理备受打击,造成在与主教练的沟通过程中产生了误会;三、我俱乐部会在球队教练组返回深圳后进一步核查事实真相,并根据调查结果秉公处理,如有犯错,俱乐部绝不姑息,一定严肃处理。

  到底哪个表态是真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也许只有当事人清楚……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