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团体动态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即将开赛 腰伤未愈张继科退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11月02日11:27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德国马德格堡举行,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透露,鹿特丹世乒赛新科男单冠军张继科因为腰伤未愈而退出比赛,他的空缺将由老将王励勤填补。

  张继科是在一周前的瑞典公开赛上受伤的,他并没有随其他队友一起留在欧洲备战,而是独自返回北京治疗。刘国梁首先在微博上透露了张继科缺席团体世界杯的消息,他表示:“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无论你是伤病还是其他任何原因,都只能是自吞苦果,所以运动员要更加珍惜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你们身后有国家荣誉和球迷,他们都不能接受未战已败。”他在微博的最后特地加上:“继科切记!”

  张继科也在微博上证实了自己退赛的事实,中国男队如今的阵容由马琳、王皓、马龙、许昕与王励勤组成,中国女队的参赛名单则包括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和范瑛,刚刚在全国锦标赛上夺冠的刘诗雯落选。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