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如果·爱”在体坛:刘翔套装拍出32万元天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伟胜 杨敏 白志标
2011年11月02日11:31

  本专题策划 本报记者 陈伟胜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杨敏 白志标

  《如果·爱》是一部颇有文艺范的电影,它讲述了两男一女间纠结的三角恋情。而“如果·爱”在体坛,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命题——如果真的爱,那么这部“体坛戏”该怎样演下去?

  王一梅被男记者

  公开喊出“我爱你”

  如果爱,请不要在王一梅出征世界杯的关键时刻搅局!大赛当前“被示爱”,万一大梅方寸大乱影响比赛怎么办。如果只是调侃,这也有些过于露骨了,也许说一句“中国女排,我们爱你”,这会更加合适?

  昨天清晨,中国女排在主教练俞觉敏的带领下从北京启程飞赴日本,正式踏上2011年女排世界杯征程。俞觉敏表示,全队将力争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但从客观来说,能挺进前六名就是基本完成比赛任务。一名男记者在中国女排登上大巴赶赴机场之际大喊“王一梅,我爱你”,这一出位举措让王一梅成为全场焦点。这也让王一梅的感情世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出生于1988年的王一梅,出道以来甚少绯闻,她年少时最喜欢的明星是谢霆锋与F4。去年,王一梅的一条微博引起热议,因为大家怀疑这罕见地与她的感情有关。“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居然一对一的带我了)我怕我会……”对于这条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她勇敢去爱,而大师姐冯坤还通过微博与大梅互动,“还有你搞不定的事……”王一梅回复:“你应该也对他没办法,而且也应该是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哈哈。”由于这条微博引起太大的关注,王一梅后来只好赶紧删除,还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给出的回应是:“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

  谈到这次女排去参加的女排世界杯,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前三名获得伦敦奥运会首批入场券。俞觉敏表示,中国女排在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前六名。

  中国女排头号球星王一梅在9月的亚锦赛上腰部受伤,俞觉敏透露,她的伤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目前恢复良好。

  王一梅昨天十分“大头虾”,拉着行李准备登上大巴,才发现落了东西,于是匆匆跑上楼去。一名前去送别的男记者在车门关上之际突然表白:“王一梅,我爱你”,还追着慢慢行驶的大巴大喊“加油”。据了解,昨天向王一梅“示爱”的男记者是北京某报纸的记者,他也是刚刚开始跟中国女排这条线,对于王一梅来说,他算是一个陌生的面孔。不过,这位记者之前也曾经在机场采访完中国女排之后缓缓地跑动,追赶女排的大巴。

  与桑兰解约年底回国

  海明向桑兰“追数”

  如果桑兰和海明真的有所谓的“兄妹之爱”,也许双方在处理问题的时候也不会那么极端。不支付律师费并不是最大问题,双方感情上的破裂让他们的名字都成为了闹剧中的主角,让人嬉笑怒骂。

  “桑兰是我妹妹,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的。”这是桑兰到美国打官司的前任律师海明曾表态的话,他甚至为了桑兰与其男友黄健在网上对骂。但两人的“兄妹之爱”由于桑兰私下接触别的律师、而且不支付律师费正走向另一个极端,海明昨天凌晨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年底将回北京一趟,目的是向桑兰追讨欠债。

  海明与桑兰在年初“珠联璧合”,桑兰到美国打官司,这让海明被国人所熟知,而海明也帮助桑兰成功地从美国保险公司得到一笔不菲的赔偿,桑兰等人到美国打官司时租住的房子、车辆等都是海明帮助安排。两人的关系好到如同亲兄妹,桑兰也认可这个热心的大哥哥,海明甚至通过微博透露,桑兰一度表态如果男友黄健变心的话,自己可以给海明当二奶。

  但海明与桑兰的兄妹之爱并没维持多久,在从美国保险公司追讨到数百万美元的索赔后,两人几乎在外界的错愕中翻脸,爱几乎在瞬间变成了恨。所谓“海明免费为桑兰打官司说法”原来是错误的,海明要求桑兰从保险公司的赔偿中支付律师费和在美国租住房子的房费。桑兰则向法庭表态,此前的“性侵”说法是海明诱导的,这也让海明的性侵证据成为伪证,这直接关系到他的律师生涯,海明不断通过博客曝光桑兰一些证词、签字同时谋求从这场官司中退出,并表态桑兰必须支付近两万美元的律师费。

  于是,谋求尽快从桑兰案中脱身成了海明的当务之急,而在昨天凌晨,海明终于算是解困,在微博中说,“美国联邦法官佛朗西斯下令:律师海明有充足理由从桑兰案中撤出,特批准律师海明的请求,批准海明不再继续代理桑兰案。桑兰要在12月15日之前通知法官,是否聘请新的律师或者是自己代理自己。”虽然从今以后与桑兰案没关系了,但海明对桑兰的“爱”依然,“我未收取桑兰律师费前就帮她打了半年官司,赢得了价值200万美金的好处。但此之后,桑兰不仅不付一分律师费,欠着法庭费房租,还以是残疾人为理由反诉我和我的家人破坏了她的名誉。我今年底回北京,有2个目的。第1个目的是去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他老人家遗容;第2个目的才是向桑兰追讨律师费,法庭费,房租和换锁钱,这笔钱将捐给希望工程。”

  刘翔运动套装

  拍出32万元“天价”

  如果“翔飞人”真的爱慈善,他拍卖所得捐给艾滋病孤儿,无可厚非。但如果他真的爱自己的项目和职业生涯,或许可以考虑多呆在训练场和赛场一些,少一点像娱乐明星般的活动和曝光。李娜,是一个尴尬的前车之鉴。

  前天晚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1慈善拍卖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飞人”刘翔以及众多文艺界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拍卖了各自的藏品,将所得善款全部捐出,一如既往地用于慈善事业。而就在昨天上午,教练李国雄在微博中表示,刘翔捐出了自己的全球限量的翔系列运动礼盒拍卖,帮助云南艾滋病孤儿。据悉,刘翔的这套运动礼盒拍出了32万元的天价。

  在前天晚上举行的这场拍卖会,更像是一场盛大的娱乐圈“秀”。和刘翔一同站在舞台上的,有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等人——这简直是一场亚洲音乐秀。也许对自己的歌喉很有自信的“翔飞人”甚至可以和这些歌坛大腕研究一下歌艺。在这个拍卖会中,这些明星各自分别主持拍卖自己的藏品或演出门票,并把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了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其中刘翔的拍卖品为他收藏的一套全球限量80套、并由自己亲笔签名的运动品牌“翔飞人”运动套装。刘翔在拍卖现场表示,他今后将在不断追求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也会关注并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慈善事业上,作为有责任心的公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事实上,在当天下午,刘翔就通过微博,介绍自己在参与公益活动。当时他和网友们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玩具熊照片,而在玩具熊穿着的衣服上,还印有“关爱之光,延启希望”的公益广告词。

  前天晚上,刘翔还在微博中秀出自己出席活动的全新造型。古巨基在微博中回复道:“阿翔村长你太cool了吧!……哎哟,很会用眼神呀~~~”史冬鹏则说,“我还是更喜欢上次的朋克造型。”随后,刘翔马上回复说:“不要捣乱。”

  与其说是一位运动员,“翔飞人”现在的表现,俨然一副娱乐圈红人的模样。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