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国米延续逢法不胜? 拉涅利:在梅阿查双杀里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1月02日12:00

  拉涅利否认球队人员老化——在梅阿查双杀里尔

  特约记者 黄秋萍

  还没舔干1比2负于尤文的伤口,国米又得面对里尔的挑战。拉涅利执掌帅位以来,欧冠和意甲已成两极,欧冠两战全胜,意甲连战不利。周三的梅阿查,将是蓝黑军团再度反弹的机会。

  主场输给老妇人一役,拉涅利还输掉了全队状态最好的麦孔,巴西魔翼将休战两至三周。幸好周一训练中好消息不断,坎比亚索的伤无大碍,而萨穆埃尔、拉诺基亚、莫塔和波利4名中后场大将均告复出。周一上午训练中,这5名球员均参加合练,只有科尔多巴、长友佑都和斯内德单独训练,维维亚诺、弗兰等6名伤兵缺席。

  防线上随着拉诺基亚的复出,齐沃也可回归左后卫位置,近两战罗马尼亚人均表现不理想,已传出国米冬季将其抛售给利物浦的消息。而长友佑都同样备受质疑,在麦孔养伤期间,萨内蒂回撤打右后卫的呼声越来越高,而水货乔纳森上场的可能性更低。

  斯内德是否出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周一训练中围观球迷丛中,不时传来大叫“韦斯利”的喊声,一方面是对媒体透露斯内德入选金球奖大名单的激励,另一方面更是希望荷兰人能及时康复。拉涅利显然不愿拿核心球员冒险,据称一旦斯内德达不到上场要求,补锅匠将起用小将阿尔瓦雷斯,让国米标王得到又一次正名机会。

  锋线上尽管米利托的话题越炒越热,但拉涅利会不会让这位昔日三冠最大功臣首发,成了此役最大疑问。沿用近来帕齐尼+萨拉特的组合似乎更顺理成章,而上轮对阵尤文撤下萨拉特后,国米立即没了攻势,还让拉涅利备受指责,阿根廷“独狼”的首发几率最高。

  不少媒体还提及裁判的话题,上轮客战里尔时英国名哨韦伯表现出色,得到莫拉蒂大力称赞:“如果每一轮意甲都让韦伯来吹就好了。”但此役主裁德国人斯塔克,却不是国米的福星,很多蓝黑拥趸有印象,在梅阿查1比5惨败于阿森纳的那场比赛,就是斯塔克主吹,还有2009年淘汰赛客场0比2完败于曼联一役,总之心理阴影不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