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7队员罢训 特帅怒斥:所有人都会笑话你们的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11月02日13:00

         北京时间10 月31 日,刚刚经历降级打击的深圳茅台红钻队又起波澜,包括队长黄凤涛在内的七名队员因种种原因缺席了当天的训练,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红钻俱乐部第一时间取消了七名球员往返长春的机票,尽管相关队员极力辩解、否认罢训,但是俱乐部仍强硬表态,要对肇事者进行严厉处罚,有的球员将难逃重罚。

         10 月31 日下午,包括队长黄凤涛、陈雷在内的七名球员缺席训练,理由是他们没有在球队兵发长春之前,拿到本 赛季所剩下的四场平球奖金的“确认条”,对于球员的这种做法,特鲁西埃大为光火,他在召集全队开会时,对此进 行了一番冷嘲热讽。

          特帅怒斥道:“球队都降级了,你们却在联赛最后一轮前,选择以罢训的方式来找俱乐部要钱,你们这样做,所有人都会笑话你们的,因为这是件很丢人的事情!”当晚,针对如何处罚七名球员一事,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前往酒 店与特鲁西埃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谈,万宏伟建议对罢训球员处以“三停”处罚,起初得到特帅的认同,不过,特帅还原事情经过之后,认为球员并非有组织有预谋地罢训,最终希望俱乐部从宽处理。安伟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