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韦迪:还没有接受辞呈 女足主帅李霄鹏去留未定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2011年11月02日13:56

  本报讯(记者 高炜)率中国女足兵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后,主帅李霄鹏的去留一直成为外界关心的话题。虽然他已经向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高层明确表达过辞职的想法,但打算一走了之恐怕不那么容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表示,中心并没有接受李霄鹏的辞呈,仍希望他继续干下去。

  上月初在济南,当中国队确定无缘奥运会之后,李霄鹏就向外界表达了去意。他认为自己能力有限,需要继续学习和提高,同时中国队也需要一位能力更强的主教练。在足管中心前不久召开的女足工作会议上,李霄鹏结合他一年多的女足执教经历做了总结,希望给继任者留下一笔“财富”。

  下一步,李霄鹏打算去国外充电,而且这个计划也有了实质性进展。据他透露,好友邵佳一已经在德国联系好了俱乐部,他将于下个月赴德进行一个月左右的学习。

  赴国外学习并不能证明李霄鹏未来将远离女足帅位,他很可能将利用一段时间好好考虑足管中心方面的挽留情况,然后在权衡各方面的因素之后再做出决定。对于自己是否打算留下来继续执教的问题,李霄鹏称“目前不方便说什么,一切都等中国足协通知。”

  在足管中心批准李霄鹏辞职之前,他仍将负责女足的训练和比赛事务。据了解,李霄鹏从国外学习归来之后,将继续带队进行冬训并准备明年的阿尔加夫杯。而一旦他在深思熟虑之后仍铁了心要走,那么足管中心将立即启动女足的选帅工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