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7球员临时“罢训” 因索要奖金确认条未果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11月02日14:06

  10月31日下午,深圳红钻来到宝安体育场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场训练。据悉,在训练前,因为何时发放四场平球奖奖金问题,7名深足队员未与特鲁西埃和俱乐部达成一致,没有参加当日训练,俱乐部也随即取消了他们赴客场长春的机票。

  对于这一情况,特鲁西埃认为他们非常丢人,不够尊重自己的职业和道德合同,同时还表示将在新赛季放弃这7名球员。对于这7人的做法,俱乐部方面认定为罢训,初步决定将对7人进行三停处罚。这7名球员分别是黄凤涛、陈雷、柳超、程月磊、袁琳、黎斐和宋琛。在随后的训练中,主帅特鲁西埃挨个找队员谈话鼓舞士气。训练场上,球迷打出挽留特鲁西埃的横幅期望其下赛季继续率队征战中甲。对于7名球员缺席训练,被认定为“罢训”。其原因是球员索要“奖金确认条”一事未果,在与主教练特鲁西埃和俱乐部高层协商后,决定不前往长春进行联赛的末轮角逐。针对所谓罢训一事,相关当事人均一一否认。他们表示,老特在训练和去客场的问题上,主动征求过他们的意见,并非是队员们主动提出。而且,7名球员大多数有伤在身,希望能争取足够的休息和调养时间。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