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贯彻《全民健身条例》 省直机关举办乒乓球比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1月02日13:54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推动河北省直机关全员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省直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由省委省直工委和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承办的省直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石家庄市举行。本次比赛设12个项目,共有110个代表队的近千人参赛。

  自2010年省直机关开展全员健身活动以来,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健身热情持续高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本次比赛是对省直机关全员健身活动的一次集中检阅,旨在进一步掀起全员健身活动高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十二五”建设,同时以此次比赛为平台,以球会友,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协调工作,共同为推动富民强省建设作贡献。

  马永红 马谨

  
华莱士承认酒后驾车
两留洋小将遇车祸
欧冠巴萨提前出线
篮球宝贝性感出击
欧冠阿森纳轻松备战
球迷裸照C罗发未婚妻
中国女排出征世界杯
马布里场边当"助教"
止泻药止住C罗100球
林丹因伤再退赛
惠若琪机场唱歌
八一篮球宝贝写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