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穆勒期待主场捧得冠军杯 表示联赛仍然存有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1月02日14:31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来那不勒斯的挑战,展开欧冠小组赛下半程的争夺。最近拜仁虽然经历过一段艰难的时刻,但球队及时醒悟,用一场大胜宣布了球队重回正轨。在赛前的采访中,拜仁前场攻击手穆勒向媒体表示,以拜仁现在的实力,取胜不是什么难题,以下为访问内容:

  记者: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打算赢几个球?

  穆勒:这个只能在结束后才知道了,不过我们的进攻应该没什么问题,而防守嘛,诺伊尔可能要比对纽伦堡的比赛里辛苦点。

  记者:觉得球队会捧得欧冠奖杯吗?

  穆勒:今年的欧冠很特别,决赛是在安联球场举行,我们当然愿意在主场作战了。能在安联捧起欧冠奖杯简直就是人生的巅峰了,但我们还需要好好努力才行。

  记者:赫内斯最近一直在称赞海因克斯先生的足球理念,对此你怎么看?

  穆勒:最近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棒,场均能进3.8个进球,我们的球迷总能从拜仁的比赛中获得满足。

  记者:联赛已经失去悬念?

  穆勒:绝对没有失去,联赛还长,还有许多球队虎视眈眈。上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不够稳定,但今年我们简直是不可阻挡。

  记者:比赛都很轻松吧?

  穆勒:呵呵,现在我感觉,赢球都不是件难事了,关键是怎么踢得漂亮了。在场上我们都能高速的传球,节约了许多体力,这样我们也得以保留许多体力。

  记者:数据显示,拜仁的跑动距离可不长。

  穆勒:跑的多不代表踢得好,也有可能是在疯狂的抢球。拜仁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我们不需要奔跑太多,但可以调动对手。

  记者:我们可不可以说,拜仁已经不可阻挡了。

  穆勒:呵呵,差不多吧。

  记者:现在对拜仁威胁最大的是沙尔克吗?

  穆勒:其实我原先以为会是多特蒙德的,但沙尔克就这么悄悄的追上来了。沙尔克有决心,也有很大的进攻潜力,拜仁可不能放松,联赛还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