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格雷罗重回首发就进球 秘鲁射手决心要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02日14:34

  在上周末汉堡对阵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芬克的第二场德甲联赛再次以平局告终,少帅的失望之情写在了脸上。但汉堡阵中有一名球员却兴奋异常,他就是打进扳平一球的格雷罗。得益于芬克的信任,之前多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格雷罗再次取得了首发机会,赛后他告诉媒体:“我简直开心的要爆炸了!”

  格雷罗之前在汉堡的表现并不好,虽然他在国家队表现出色,过去的7次出场里打进7球,但在汉堡的格雷罗却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浪费机会,出场寥寥。而在终于打进一球后,格雷罗似乎重拾了自己的信心,这位年薪460万欧元的秘鲁射手表示:“我希望继续为球队进球,证明我的身价。我在赛前答应过球迷们,我一定会进球的,谢天谢地,我做到了,我是个言而有信的人。”

  除了格雷罗外,汉堡体育主管阿内森也表示,自己为秘鲁人的进球感到高兴:“格雷罗是个杰出的球员,在场上的时候,格雷罗简直势不可挡。现在我只希望,他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继续为汉堡攻城拔寨。”

  而敢于重用格雷罗的芬克则表示,格雷罗的训练态度赢得了首发位置:“我很欣赏他的攻击性,因此他出现在了首发名单。”而秘鲁人则说:“汉堡在比赛中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能更加积极,更好的把握住它们。”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