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罢训特帅出离愤怒:这是职业球员丢人的事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1月02日14:57

  对于球员的这种做法,特鲁西埃大为光火:“球队都降级了,一切结束了,你们却在联赛最后一轮前,选择以罢训的方式来找俱乐部要钱,你们这样做,所有人都会笑话你们的,因为这是件很丢人的事情!作为职业队员,你们不仅仅要执行工作合同,还要执行道德合同,最后一场比赛,你们要为自己的脸面和尊严而踢,为球迷、为俱乐部而踢!你们的心胸不要太狭隘,是你的东西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争来也没用,有些事情是公平的。”

  在接受采访时,特鲁西埃难掩失望之情,“我不能接受队员们拒绝参加训练和比赛这种做法!要知道,当球队降级时,很多球迷都哭了,出于尊重这些真心球迷,我们也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给外界一个交代,要传递出积极的信号,那就是我们永不放弃。但是,他们非常愚蠢地选择在这个时候弃船而逃!要知道,这七名队员都是球迷们十分喜欢的球员,但是,伤害球迷的也正是这些球员。他们的做法太愚蠢了,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俱乐部,明年我不打算用他们了。我要用年轻球员,我需要新鲜血液。”特鲁西埃越说越生气:“我把对长春的这场比赛看成是我们打中甲的第一场比赛,可是,这几名队员却已经弃船而逃,船要沉没时,他们就跳船了。 ”钟河

  声音

  队长黄凤涛:人在做天在看,我对深圳队和俱乐部所做的一切问心无愧。别的什么都不想说。事情的由来我们一切都可以对外公开。

  队员柳超:看了报道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们!要是想找替罪羊的话我无话可说!说我是逃兵,腿断的时候怎么没人说啊,现在来了!人做什么事情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都是拼过命流过血的人,现在这样说……真的不知道有些人的居心何在!

  陈雷:问心无愧,仁者见智~如果我们是逃兵的话,也不必等到现在,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但我们并没有那么做,哪一场不是拼到最后!道听途说就可以认为是真实的话,那我也没有必要说什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