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亚泰迎来赛季最后一战 两队均无欲无求结果难料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11月02日15:59

  本报讯 (记者丰雷)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对阵深圳红钻,这也将是亚泰2011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输掉了与辽宁队的“亚冠门票资格战”后,亚泰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失去了意义。而对手深圳红钻的心态同样是无所谓,因为他们在上一轮联赛结束后已经提前降级了。一个失去了争夺亚冠的机会,另一个失去了保级的希望,这样两支队伍的比赛到底能打成什么样子,谁也不清楚。

  与平静的亚泰相比,深圳最近的新闻不断,在降级后,首先是主帅特鲁西埃是走还是留成为疑问,其次7名队员以罢训的方式抗议球队不发奖金。当然也有忠诚的球迷写信渴望深圳的企业能够出手挽留球队。不管怎么说,深圳的降级已成定局,要知道就在七年前,在郑智、李玮锋和李毅的带领下,这支球队首次获得联赛冠军,七年后,他们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支降级的冠军球队,不得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最近2个主场亚泰分别负于南昌和青岛,他们上次主场胜利还要追溯到9月18日,不过那次他们取胜的是风头正劲的广州恒大。面对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虽然王栋和王万鹏继续停赛,但相信沈祥福还是会排出一个最佳阵容,用一场胜利为2011赛季画上一个句号。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