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多利越位破门被吹无效 长春暂0-0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02日16:19

  北京时间11月2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时比赛里,双方均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以10胜12平7负积42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上轮球队客场负于辽宁后,已提前一轮失去了竞逐亚冠入场券的资格。深圳红钻队以5胜8平16负积分垫底,已提前一轮宣告降级。这也令本场比赛失去了实际意义,这两支球队均只剩下为荣誉而战。双方中超赛场上,共有过11次交锋纪录,长春亚泰队以8胜3负占据绝对上风。

  第3分钟长春快速反击,杜震宇送出高水准的直塞,但张文钊未能追上皮球。第7分钟杜震宇在左翼大禁区送出一脚挑传,处于越位位置的多利无人防守,他轻松一脚推射洞穿了深圳队的球门,随后被裁判吹掉进球无效。第10分钟张文钊突破吸引防守,随后将球塞给克劳迪内,克劳迪内禁区内选择远射偏出。第15分钟张文钊和多利做出了一个2过1配合,却未能通过深圳的中后卫,皮球被断下。第19分钟王栋突破,裴帅不得不对其犯规,主裁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23分钟深圳前场配合,但姆巴米提前伸出一脚将球断掉。第24分钟长春后场长传,深圳防守球员卡位位置将球断掉。第27分钟基伦接到队友传球觅得机会,但他的射门却被宗垒奋力扑出。第31分钟长春前场快速反击,但杜震宇面对深圳回防的后卫时,未能摆脱对手被断球。第36分钟杜震宇和张笑非做出撞墙式配合,随即张笑非将球吊到禁区内,张迅伟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38分钟长春前场进攻,克劳迪内停球转身打门,却将皮球稍微射偏。第41分钟长春前场获得任意球,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长春亚泰(4-4-2):1-宗垒;7-姜鹏翔、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1-张文钊、3-姆巴米、23-张笑非、8-杜震宇;10-多利、9-克劳迪内

  深圳红钻(4-4-2):1-张迅伟;16-施勇、41-弋腾、42-里维罗、6-罗希;30-耶和亚、28-王栋、7-聂凌峰、15-乐山孝志;40-董学升、9-基伦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