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半场战报-王锴远射闪电破门 成都主场暂1-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02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迎来赛季收官之战,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提前降级的成都谢菲联。上半场第9分钟,王锴一脚远射帮助成都谢菲联一球领先,而广州恒大得势不得分,没能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半场战罢,成都谢菲联1-0领先广州恒大。

  2010赛季,两队因打“假球”而被处罚以降级,虽然如此,凭借着各自的努力,一个赛季后两队又同时打回中超。但当初的这对“难兄难弟”如今的处境却大相径庭,广州恒大在金元政策下已风光夺冠,而成都谢菲联在资金短缺中却黯然降级。本场比赛,主队成都谢菲联要为尊严而战,客队广州恒大更是为了冠军荣誉而战。人员方面,郑智因红牌停赛、冯潇霆大腿拉伤无法为恒大出战,而成都谢菲联的冯卓毅与萨利同时累计黄牌停赛,哈钦森更是因合同到期,已返回澳大利亚。

  比赛刚开始阶段,成都利用主场之利向恒大连续发起攻势。第2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被李帅轻松摘得。第4分钟,保隆在对抗罗梅罗时犯规,任意球发到后点,李帅出击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高翔力压李帅甩头攻门,球擦柱而出。第9分钟,成都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存发到中路,被恒大破坏出禁区,禁区边上的王锴迎球怒射,洞穿了李帅的十指关,场上比分1-0。第14分钟,赵元熙中路长途奔袭后左脚远射,但球高出横梁。

  恒大在0-1落后之时才如梦初醒,并且组织起了不错的攻势。第16分钟,邹鹏飞铲穆里奇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孔卡将任意球发到后点,冯潇霆将球横传到中路,但没人包抄,球划门而过。第20分钟,穆里奇分球到右路,李建华边路起球,但中路的郜林已经越位在先。第28分钟,成都前场送出直塞,罗梅罗顺势突入禁区,张琳芃果断放铲,化解险情。第31分钟,保隆在处理边路传中时不够果断,在停了球后才用倒钩解围,险些被断。

  由于场地的不平整,恒大在前场的进攻配合中失误频频。第37分钟,穆里奇禁区边缘突破到底线,随后送出的传中险些被成都后卫挡入自家大门,成都逃过一劫。第39分钟,孙祥送出斜传,吴坪枫没停好球,随后在抢球过程中撞到了范培培。第41分钟,李章洙用姜宁换下了吴坪枫。第41分钟,成都前场送出一记挑传,罗梅罗在护球中拉到了张琳芃,被吹罚犯规。上半场补时3分钟,随后范培培背后铲倒了李建华,孔卡将球发到前点,保隆包抄慢了一步,被王毅没收皮球。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35-王毅;33-陈博、34-王永鑫、16-王存;6-邹鹏、7-高翔、25-彭欣力、26-王锴、28-范培培;20-罗梅罗、11-张远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14-李健华、3-保隆、5-张琳芃、32-孙祥;16-赵源熙、19-杨昊、26-吴坪枫(41 ’21-姜宁)、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