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感情生活还是个零 未来妻子必须孝顺顾家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1年11月02日16:56
刘翔做客解放日报
刘翔做客解放日报

  上周一下午,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起,应邀造访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新大楼,与青年记者座谈、交流。

  “刘翔来了刘翔来了!”

  “刘翔比电视上瘦好多!”

  平日里镇定自若的记者们也兴奋起来。

  刘翔身着一件运动外套,牛仔裤裤脚管刻意卷起来,露出田径运动员堪比模特的脚踝。

  大家尚未落座,刘翔先套近乎,“我们现在是邻居了,刚刚从我训练的梅陇基地开车过来,只要5分钟!以后可以常常串个门。”

  刘翔整个人靠在会议室的大椅子上,聊起天来,完全不似他平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总是习惯性向前倾斜的坐姿。座谈会持续的时间不长,刘翔却是有问必答。

  一个月前,在韩国大邱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输给了老对手罗伯斯。但在比赛当中,罗伯斯两次干扰刘翔,后来通过仲裁委员会的评判,罗伯斯的金牌也被取消。

  事过境迁后,当事人如何解读大邱世锦赛上与罗伯斯的“牵手门”?

  “比赛结束时,我就有点儿莫名其妙还被拉了手。但罗伯斯自己也或多或少感觉到这个问题,赛后并没有过分庆祝,我们还是拥抱了一下。不过比赛终究是比赛,只是一个结果而已。而且我相信仲裁委员会会做出最公正的裁决……虽然场内我们是对手,但私底下大家也很熟悉,还算是好朋友。”

  伦敦奥运会已经近在眼前,师父孙海平称刘翔已经重回巅峰状态。刘翔现在已经进入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期,他将于11月与队友史冬鹏一起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特训。

  伦敦最不想碰到的对手是?

  “我能做的是稳定自己的状态。只有站到决赛的跑道上,才有资格关心身边的对手是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