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美津浓精英赛本周开战 冯珊珊已经确认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11月02日19:37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进入十月以来LPGA从韩国到马来西亚掀再到台湾起了一股热浪,而本周LPGA将继续她的亚洲之旅,将来到日本美津浓高尔夫球精英赛。此项赛事已经成功的举办了38届,本周将是第39届比赛,总奖金为120万美元,而举办地是近铁贤岛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比赛将从11月4日到6日之间进行三轮的比赛,届时将有78位选手参加。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也将参与本周比赛。

  作为美津浓精英赛的卫冕冠军,申智爱已经确认出席,而本赛季没有冠军收入的申智爱将为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奋战。虽然本赛季没有任何冠军收入,但是在之前的比赛战绩中申智爱有六次进入到前十,包括起亚精英赛和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的两个第二名。

  目前申智爱排名世界第六位,在LPGA2011年的奖金榜上排名第十四。去年的美津浓精英赛上申智爱与曾雅妮决赛轮相遇,而最后申智爱以两杆的优势赢得桂冠,除此之外,许多人也许都忘了在2008年的赛季中,申智爱也是美津浓精英赛的夺冠者。

  在本周的美津浓精英赛上除了申智爱、曾雅妮之外,其他的一些强手也不容忽视,比如来自美国德州的史黛西-里维斯,这位选手可是2010年美津浓精英赛的第三名。在本赛季,里维斯收获了一个冠军,同时她还在索尔海姆杯上为美国队赢得了不少分数。而里维斯本赛季也有11次进入到前十,而且还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收获满满。现在她在劳力士奖金榜上排名第十位,本赛季她也赢得了130万美元的奖金。说起美津浓精英赛,里维斯还有一个美好的记忆,那就是去年她在第二轮交出了64杆的好成绩成为全场最低单轮杆数。

  美津浓精英赛对于日本球迷来说也是一种‘福利’,许多日本女子职业选手也会参加。宫里蓝、宫里美香、上田桃子等日本顶级球员也已经确认参加。宫里蓝尤为是这项赛事的常客,尽管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赢得过一届,但是她又五次进入到前十,目前她在劳力士奖金榜上排名第八。(搜狐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