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环太湖自行车赛 阿罗伊斯冲线后激情庆祝

王美银赢得红色领骑衫
2/31

王美银赢得红色领骑衫

2011年11月02日20:39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上午,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江苏省苏州市展开了第二赛段104.5公里的争夺。本站比赛起点设在了西山农业园区绿光农场,终点则位于苏州市高新区绣品街,途中有两个冲刺点,分别位于37.5公里处的吴中大道莫舍桥前和77.1公里处的高博软件技术学院。

  与昨天相比,今天苏州的天气属于多云转雨,不过时常飘落到赛道中的雨滴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发挥。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争夺,来自捷克ASC杜克拉普拉哈洲际队的阿罗伊斯(KANKOVSKY Alois)、伊朗大布里斯石化洲际队的鲍里斯(Shpilevskiy Boris)和澳大利亚维珍洲际队的坎普斯(Aaron Kemps)分获赛段前三名,鲍里斯则以4小时55分30秒得总成绩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图为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