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场外花絮

麦克罗伊牵手沃兹尼亚奇 两人事业爱情双双丰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1月02日15:20
 
事业爱情两得意
张龙


  十指紧扣,一脸甜蜜。昨天下午,参加汇丰冠军赛赛前开球仪式的麦克罗伊风头压过身边一众名将。关键在于,他带来了一名重量级后援团他的女友,现女子网球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见图)。

  今年22岁的北爱尔兰小伙麦克罗伊很小就展现出过人的天赋2岁时就能用一号木打出40码,5岁时正式拜师学艺,9岁时打出第一个一杆进洞,接着夺得世界10岁以下儿童组冠军。

  2007年,麦克罗伊成为世界业余排名第一的选手,并代表英爱联队参加了沃克杯。2009年,年仅20岁的麦克罗伊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了欧巡首场胜利。前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曾经评价道:“他拥有成为世界第一的所有元素,这一点毫无疑问。”“老虎”的预言在2011年成真,今年6月20日,麦克罗伊获得了最有分量的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并创造了该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

  除了在球场上的意气风发,麦克罗伊的明星女友沃兹尼亚奇也为他增色不少。

  昨天在活动现场,网球场上咄咄逼人的“丹麦甜心”一身小礼服,小鸟依人般站在男友身后。活动间隙,两人时不时相视对望,浓情蜜意溢于言表。

  同样年纪轻轻就在各自领域独领风骚,相同的境遇也许是两人走在一起的原因。麦克罗伊曾解释过为何会找到这么一位明星女友,“十分明显,体育运动不同,可是我们在这样一个年纪就处于相同的位置上。我们可以谈论许多21、22岁选手无法讨论的话题。有一个人理解你正在经历的事情非常好。”

  事实上,前来上海征战美兰湖名人赛之前,北爱尔兰小子还去土耳其陪了陪女友,甚至因此错过了上海名人赛的媒体见面会。两人的定情信物很特别,是一根麦克罗伊送给沃兹尼亚奇的高尔夫球杆,上面刻着两人的名字组合“Wozzilroy(沃兹罗伊)”。

  除了明星女友以及过硬的成绩傍身,生活中随性大方的态度也让麦克罗伊成为高尔夫球界的“时尚代言人”。能相信吗,球场之外,麦克罗伊最大的爱好,竟然是在微博上码字!

  根据《时代周刊》的评选,高尔夫世界中,微博写得最好的球手应该是麦克罗伊。《时代周刊》认为麦克罗伊在所有微博账号之中排名第八位。

  在“老虎”衰落之后,高尔夫迫切需要一名新的领军人物和超级偶像。外形阳光帅气、和善亲民的麦克罗伊无疑是最佳人选!

  本报记者 厉苒苒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