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韩国水原三星队将提出上诉 称亚足联处罚不公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1月02日17:06
  新华网首尔11月2日体育专电 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2日表示,他们对亚足联日前给予该队教练尹成孝和球员斯特维察分别禁赛6场的处罚不满,将提出上诉。上述两人是因参与该队上月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比赛中的冲突而遭到处罚的。

  在10月19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水原三星队0:2负于阿尔萨德队,两队一度因争议进球发生群殴。亚足联日前决定对水原三星队前锋斯特维察和教练尹成孝处以禁赛6场处罚。与此同时,同样参与冲突的阿尔萨德队队员凯塔被禁赛1场。水原三星俱乐部认为,亚足联的处罚决定“不公平”。

  在两队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第80分钟时,水原三星球员受伤倒地,队友故意将球踢出界外,而阿尔萨德队员凯塔却马上将球掷给队友继续进攻,前锋尼昂借机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两队因此发生争执,比赛一度中断。

  在比赛将重启时,一名韩国球迷冲进赛场与阿尔萨德队门将理论,随之赶到的凯塔袭击了这名韩国球迷,此举也引发两队群殴。

  受禁赛影响,水原三星主力射手斯特维察将缺席本赛季韩国K联赛季后赛全部比赛,这使得俱乐部的冠军征程遭受沉重打击。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