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没比赛球星不闲着:科比踢足球 韦德变成打饭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陶邢莹
2011年11月02日21:52
诺维茨基改行打棒球
诺维茨基改行打棒球


科比改行踢足球
科比改行踢足球


保罗改行打保龄球
保罗改行打保龄球


韦德改行打饭仔
韦德改行打饭仔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被指变节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被指变节

  NBA网站专栏作者阿尔德里奇指出,球员工会眼下只剩下一个选择:妥协。老板个个是亿万富翁,篮球只是他们众多生意中的一项;球员虽都是百万富翁,可他们是以篮球为生的“蓝领”,如果不接受资方的条件,那只有面临更多的损失。

  往年此时,NBA常规赛轰轰烈烈开打,而今,球星们一个个闷得慌:日子不尽如人意,生活失去方向,……伤不起的NBA球员,看看他们都在干些啥。

  被指变节

  代表人物: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

  当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还在极力维护球员们要求的52%利益分配底线时,球员工会主席、湖人队队长费舍尔似乎已经接受了老板们五五分成的提议。

  上周末,美国《福布斯体育》揭露,其实费舍尔被NBA总裁斯特恩收买了,打算牺牲球员利益换取自己的前途,同他站在同一阵线上的还有科比,劳方内部已经发生矛盾。昨天,费舍尔站出来辟谣,他给球员们写了一封信,表示自己从未叛变,请大家一定要保持团结。

  可《福克斯体育》不依不饶,今晨继续揭露亨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费舍尔是否私底下会见了斯特恩?亨特的回答不置可否,“我不清楚,如果他真的私底下见了他们,我怎么会知道?”显然,亨特的回答话里有话。

  被迫离婚

  代表人物:网队亨弗里斯劳资谈判的新闻,早已味同嚼蜡,唯有球星场外的八卦消息,还能吊人胃口。NBA继续停摆,原本像网队的亨弗里斯还指望可以靠吃软饭混日子,但谁曾想,三个月前轰动全美的一桩婚姻,短短72天之后就亮起了红灯。好莱坞社交名媛金·卡戴珊昨日宣布将与亨弗里斯离婚,而且不会给予对方任何补偿。

  卡戴姗家族都是镜头狂,需要频繁的曝光率以保持知名度,而亨弗里斯却厌倦炒作,与此同时,NBA又迟迟不开赛,生活失去了方向的他,只得整日沉迷于各种派对,同其他女人打情骂俏,而由于没有收入,他连零花钱都要卡戴姗给。

  72天前,为了迎娶卡戴珊,亨弗里斯是下了血本的,那颗价值200万美元的20克拉钻戒相当于他年薪的60%。

  显然,婚姻失意男只能寄望于NBA早日复工了。

  被控入狱

  代表人物:活塞华莱士

  无球可打,等于精神没了寄托,活塞队中锋华莱士酗酒成瘾。昨日,对于携枪和醉酒驾驶两项罪名指控,他在法庭上供认不讳,将面临93天的牢狱生活。

  华莱士于9月24日在密歇根州被警察发现行车怪异,被拦下后,警察在其后备箱内发现了一把属于他老婆的未上膛的手枪,并在酒精检测中发现了他的酒精含量高达14%。

  “他对于自己陷入如今的状况非常失望。”华莱士的辩护律师说。

  华莱士不仅仅是个案。前不久,开拓者的坎比也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车内携带了两盎司的大麻。如果警方对坎比所提出的诉讼成功,那么这位1996年的榜眼秀将面临一年的牢狱之灾,此外还有4000美元的罚款。假如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37岁的坎比不得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被逼组队

  代表人物:雷霆杜兰特

  没了NBA这个平台,大牌球星如何体现自身价值?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同他的好友们,不得不挖空心思制造点新闻,维系自身的影响力。

  这个夏天,杜兰特一直在各地参加小型联赛、组织慈善赛,频频亮相。昨天,闲不住的他又在微博上号召好友们转行去打橄榄球。“小皇帝”詹姆斯马上回应道:“下次你要打的时候叫上我,马上定时间、组球队。”

  前不久,球星们宣布,11月份将自行组建6场世界巡回赛,在澳大利亚、波多黎各等地开打。出资人亚特兰大富豪达登承诺球员,会相应支付报酬,从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不等,在此前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几乎囊括了所有一线球星。不过,随着谈判进程的推进,目前詹姆斯和保罗已经相继退出,但杜兰特、科比等人的名字仍旧在列。但种种迹象表明,只要劳资双方依旧无法达成协议,巡回赛就有存在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