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梅西连场戴“帽” 巴塞罗那携手AC米兰晋级16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1月02日22:14

  梅西连场戴“帽”

  梅西状态一来,谁也挡不住。巴塞罗那队今晨客场以4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队,梅西连续第二场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在第24分钟制造点球,导致对方后卫西索夫斯基被罚下,梅西操刀主罚点球命中。这是梅西代表巴萨正式比赛第200球。上半场结束前,梅西与阿德里亚诺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低射破门,2比0。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单刀挑射为巴塞罗那队建功,打进转会巴萨以来欧冠处子球。最后补时阶段,梅西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同时将比分定格为4比0。这是梅西在巴萨的第14个帽子戏法,欧冠上的第2次。

  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连续877分钟不失球,打破了米格尔·雷纳1972/1973赛季创造的巴萨门将正式比赛不失球纪录(824分钟)。主帅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满200场正式比赛,总进球恰好达到500个。

  米兰进球献卡萨诺

  上周末米兰战胜罗马队、全队乘飞机抵达米兰后准备登上大巴时,“坏小子”卡萨诺突然发病,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治疗。而米兰全队上下对卡萨诺的病情三缄其口,就连意大利记者也无法从医院得到任何消息,而只是通过发病时的情况猜测是中风或心脏问题。今晨AC米兰队客场以1比1战平鲍里索夫队的比赛中出现感人一幕。第22分钟时,伊布门前接罗比尼奥右路传球推射远角得手。博阿滕掀起球衣里面同样是一件红黑色战袍,只不过背后的号码是99号,而名字正是本场比赛无缘出场的卡萨诺。进攻功臣伊布用手拍着博阿滕的肩膀表示对卡萨诺的慰问,而罗比尼奥、阿奎拉尼和安布罗西尼也紧紧围拢到博阿滕身旁。

  赛后,AC米兰队主帅阿莱格里说:“我们想把胜利献给患病的卡萨诺,很遗憾没有做到。”场面占优的AC米兰队整场比赛浪费多次破门良机,罗比尼奥的单刀射门击中门柱。第54分钟,AC米兰队由于轻敌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康特塞沃伊在禁区内被阿巴特撞倒,鲍里索夫队获得点球,布雷桑主罚命中,比分变为1比1平。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欧冠·今晨

  阿森纳队、切尔西队、巴塞罗那队和AC米兰队此前得到7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都有希望提前出线。但最终只有巴萨取得了胜利,不过与巴萨同组的米兰客场虽然1比1战平鲍里索夫,却也因为比尔森胜利队的输球提前出线。这样4轮过后,巴萨米兰双雄携手晋级16强。

  欧冠·战报

  圣彼得堡泽尼特 1比0 顿涅茨克矿工

  鲍里索夫 1比1 AC米兰

  瓦伦西亚 3比1 勒沃库森

  亨克 1比1 切尔西

  阿森纳 0比0 马赛

  多特蒙德 1比0 奥林匹亚科斯

  希腊人竞技 2比1 波尔图

  比尔森胜利 0比4 巴塞罗那

  (主队在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