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赛林李或交锋谌龙签运佳 王适娴首轮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1月02日22:49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1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林丹与李宗伟同在上半区,或在半决赛狭路相逢。谌龙避开林李二人,进决赛形势大好。女单,王适娴首轮遭遇戴资颍,汪鑫连战亚洲好手。双打方面,前两号中国男双同在一个1/4区,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首轮遭遇李龙大组合。中国香港超级赛将在11月15日至20日进行。

  男单:林丹PK李宗伟 谌龙形势大好

  3号种子林丹把守2/4区,该区没有太强的选手。头号种子李宗伟也身处上半区,第三轮很有可能遭遇佐佐木翔,这位日本名将过去曾连续给林丹、陈金造成麻烦,李宗伟若能过了这一关,有望在半决赛与林丹隔网而立。不过林丹在不久前的法国赛旧伤复发,能否参赛有一定的悬念。

  过去4站超级赛豪取3冠1亚的谌龙,作为2号种子把守4/4区,该区对手实力一般,有望在1/4决赛与队友杜鹏宇会师。位于3/4区的陈金首轮迎战胡赟,次轮面对约根森与田见贤一的胜者,第三轮潜在对手是盖德,挑战颇大,突围不易。

  女单:王适娴首轮战苦主 汪鑫连战好手

  上半区有两位国手,头号种子王仪涵有望在1/4决赛与6号种子申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汪鑫首轮迎战韩国新锐成池铉,3号种子曾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输给过对手,需要警惕,1/4决赛则有望对阵中华台北名将郑韶婕,汪鑫近期状态颇佳,进四强希望较大。

  近况不佳的2号种子王适娴位于4/4区,首轮便遭到苦主戴资颍,中华台北小将刚刚在法国赛战胜了这位亚运会冠军,王适娴能否复仇值得关注,此外叶姵延以及队友蒋燕皎也位于该区。3/4区有鲍恩、内维尔这两位名将,中国小花刘鑫也颇具实力,有望成为搅局者。

  男双:前两号中国男双同区

  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与柴飙/郭振东一同被分到了1/4区,尤其是后者首轮迎战美国强档白国豪/吴俊明,过去四站三度止步首轮的柴飙/郭振东不排除重蹈覆辙的可能。沈烨/洪炜被分到4/4区,首轮便遭到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遭遇严峻考验。刘小龙/邱子涵也位于该区。

  女双:两对国手过早遭遇

  中国女双此次继续派遣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成淑/潘攀这三对组合参赛,于洋/王晓理作为头号种子把守上半区,另两对组合位于下半区,恐在第二轮同室操戈。

  混双:头号种子首轮战李龙大组合

  1/4区,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首轮迎战韩国强档李龙大/河贞恩,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世锦赛决赛的对手阿德考克/班克尔,后者首轮迎战何汉斌/包宜鑫。洪炜/潘攀位于2/4区,首轮迎战8号种子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2号种子徐晨/马晋独守下半区,中国队主要对手尼尔森/佩德森也是位于该区。陶嘉明/夏欢则将从资格赛打起。(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