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停摆五大受益球队:热火居首 绿衫军小牛在列

1、迈阿密热火
1/5

1、迈阿密热火

2011年11月03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劳资谈判至今没有达成协议,11-12赛季的前四周比赛已经取消,虽然有报道称联盟要尽力保留82场比赛不变,但以目前的情况看,缩水赛季已经不可避免。而如果2011-12赛季成为一个缩水赛季,那么对于联盟各队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俄克拉荷马媒体《NEWSON6》网站撰文分析,认为热火、凯尔特人、犹他爵士、芝加哥公牛和达拉斯小牛这五支球队会是缩水赛季的最大受益者。

  1、迈阿密热火

  之所以选择迈阿密热火作为最大的受益者,因为他们球队的命运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三巨头的竞技状态、健康状况息息相关。换句话说,除了三巨头,热火队没有拿得出手的有实力的球员。

  如果2011-12缩水赛季存在,那么热火三巨头的薪金总额就已经达到了4700万,很难从自由市场上有太好的收获,而一个缩水赛季有利于勒布朗、韦德和波什都保持好的状态保持健康的身体,有利于热火让三巨头在比赛中出场更多的时间,不用害怕赛季过于漫长导致的体能问题,而且赛季越长,其中一个巨头一旦受伤,那么迈阿密的麻烦就大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