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十球星:惠若琪大梅领衔 乔瓦娜谢拉抢眼

1、谢拉-卡斯特罗
1/10

1、谢拉-卡斯特罗

2011年11月03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1月4日,第11届女排世界杯将在日本开打,尽管意大利美女皮切尼尼和美国“黑珍珠”胡克尔退出本届赛事,但是还是有众多美女球星的表现值得期待,这其中便包括巴西接应谢拉、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切维奇、日本主攻木村纱织和中国的惠若琪和王一梅。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女排世界杯十大球星的盘点。

  1、谢拉-卡斯特罗

  国籍:巴西

  位置:接应二传

  扣球高度:3米02

  拦网高度:2米84

  点评:谢拉是巴西女排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在女排高大化和接应强力化的世界排坛,谢拉是一名个人能力出众的强力接应。发球、拦网、扣球和一传等个个技术环节,谢拉做的足够出色,她不仅能够大力跳发破坏对手一传,同时她的找人找区发球也令对手难以招架。谢拉在场上的位置灵活,她的攻击点和攻击线路多样,二号位的强攻、六号位的后攻以及交叉和梯次等快变战术,谢拉都能从容掌控。谢拉是一名攻守平衡和技术全面的球员,她也成为诸强重点看防的对象。谢拉的漂亮容貌也俘获众多球迷的心,她是集实力和人气与一身的排球巨星。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