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弗里斯泡夜店卡戴珊偷情 如此夫妻怎能不闪离

亨弗里斯泡夜店卡戴珊偷情
1/19

亨弗里斯泡夜店卡戴珊偷情

2011年11月03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近日,报道称NBA球员和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婚姻触礁亮红灯,卡戴珊已经正式提出离婚申请,两人72天的短暂婚姻最终以闹剧收场。而当地时间2011年10月30日,美国迈阿密,克里斯-亨弗里斯背着老婆在迈阿密酒吧独自狂欢作乐,与辣妹频频来电疑似偷腥。在纽约,卡戴珊则在和他的旧情人雷吉-布什(NFL球星)幽会。两人都如此心猿意马,不离婚才是奇迹!

  据报道,卡戴珊和雷吉-布什这次旧情复燃就发生在近日,卡戴珊听说布什随球队到纽约与巨人队进行一场比赛时,她主动邀请布什到一间高档寿司店密会。而布什则乘机怂恿卡戴珊离婚。

  卡戴珊结婚之前就被成为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在亨弗里斯之前,她就曾和十多位明星传出个绯闻,其中不乏詹姆斯和C罗这样的巨星。而亨弗里奇据传也是位花花公子。当初,据说卡戴珊是因为亨弗里斯比较厚道老实才嫁给这位前篮网球员,结婚之后,卡戴珊发现当自己忙于工作之时,亨弗里斯却流连于各种派对之中,这让卡戴珊对亨弗里斯非常失望,最终下定决心离婚。(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