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团体动态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队首战俄罗斯 女队PK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风瑾
2011年11月03日01:22
 
国际乒联官网
国际乒联官网

  北京时间11月2日,国际乒联在官网上公布了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首轮对阵抽签结果,中国男队将在首轮对阵俄罗斯队,中国女队将在首轮对阵荷兰队。本届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11月3-6日在德国马德格堡举行。>>点击看详细签表

  中国男队首战的比赛时间是在当地时间11月4日的下午3时(北京时间22时),如果成功晋级,中国队将于中国香港与德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在另一个半区中,日本队的对手尚未通过资格赛,因此待定,而韩国队将于白俄罗斯队争夺晋级权。中国男队的参赛名单为: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许昕,其中,王励勤顶替了受伤退出的张继科。

  中国女队首战的比赛时间也是当地时间11月4日的下午3时(北京时间22时),与中国女队同在一个半区的有由李佳薇领衔的新加坡队,新加坡队首轮的对手处在待定中。不出意外,中国女队将与新加坡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一个半区的对阵形势是:中国香港队VS德国队,韩国队VS日本队。中国女队的参赛名单为: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范瑛。 (搜狐体育 南风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