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与球迷相约故地 中宇主场锁定滨河体育中心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11月03日03:39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在经过艰难的“二选一”之后,11月2日,山西中宇俱乐部确定,即将开始的2011—2012赛季 CBA,山西队的主场仍然设定在滨河体育中心,以方便球迷现场观看。这是山西队的第六个CBA赛季,也是第五次将主场锁定在滨河体育中心;山西队与球迷们相约老地方。

  此前一度新建成的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馆,成为新赛季CBA的备选战场。但是很多球迷认为,新馆距离市区遥远,而且交通不便。山西中宇俱乐部在了解球迷的意见后,结合其他方面的因素,最终将主场依然确定在滨河体育中心。俱乐部工作人员还透露,主场确定之后,套票销售方式也即将出炉。新赛季CBA将于本月19日举行开幕式,20日全面开战。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