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半场战报-萨穆埃尔破门米利托中梁 国米1-0里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03日04:33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时45分,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B组的一场焦点战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里尔队,上半场国米1-0领先于里尔,第2分钟米利托射中横梁,第18分钟萨穆埃尔利用角球破门。双方下半场激战即将开始。

  上一比赛日的交手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碰面,国米凭借帕齐尼的进球客场1-0小胜里尔。国米主场与法国球队的交锋并不是很理想:他们过去5次面对法甲球队3次落败,只取得1场胜利。上一次面对法国球队是在03-04赛季联 盟杯1/4决赛中,国米0-1不敌马赛,次回合也以相同比分失利。3战2胜1负的国米目前在小组赛中的位置还是比较有利,但是国米最近的状态令人担心。上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中,国米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球队好不容易积累起的信心再次被无情的打击。国米受伤病困扰,包括弗兰、麦孔、长友佑都、塞萨尔在内的十名球星因伤病或者是注册原因无法出赛。然而拉涅利并未启用新人,除斯内德、萨拉特、蒂亚戈-莫塔外,其余8人年纪都在30岁以上。萨内蒂出任右后卫,齐沃回归左后卫,萨穆埃尔与卢西奥搭档;中场位置莫塔与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配合,锋线上萨拉特与米利托搭档。乔纳森、阿尔瓦雷斯、帕齐尼、拉诺奇亚等相对年轻的球员全数替补。

  客场作战的里尔率先开球。第2分钟,齐沃后场长传,米利托靠速度超越罗热纳尔后形成单刀,但他距门9米处的右脚挑射被横梁挡下!第5分钟,萨拉特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倒地,裁判斯塔克拒绝吹罚点球。第8分钟,萨拉特距门20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慢镜头显示萨拉特停球时手球。第9分钟,耶伦接左路长传,沿右肋突入禁区,但他距门14米处的右脚低射被萨穆埃尔飞铲封挡,外围佩德雷蒂距门25米外右脚抽射,球偏出很远。第11分钟,穆萨-索乌接中场直传形成单刀,萨内蒂回追将球破坏。

  第14分钟,阿扎尔距门22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中人墙弹出,佩德雷蒂开出角球,禁区混战中乔科尔距门9米处的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萨拉特大禁区线上右脚连续晃动后大力低射,球被门将一扑后从门将腋下飞过,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第18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萨穆埃尔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力压马武巴头槌攻门,球进!1-0,国米首开纪录。

  第25分钟,阿扎尔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卡斯特拉齐倒地侧扑将球神勇封出,随后里尔再传,球抽中齐沃背部导致齐沃受伤,但里尔队继续进攻,耶伦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卡斯特拉齐挡出。第29分钟,萨拉特中场抢断后塞球,齐沃左路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在与后卫拼抢时齐沃倒地,但裁判不予吹罚!第35分钟,穆萨索乌距门20米外的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坎比亚索妙传左路,萨拉特大禁区线上右脚搓射左下死角,球被门将得到。第44分钟,耶伦接中场直传后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卡斯特拉齐摁住,裁判吹罚耶伦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4-萨内蒂、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5-斯坦科维奇、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22-米利托、28-萨拉特

  里尔(4-4-2):1-朗德罗/2-德布西、14-罗热纳尔、22-切卢、18-贝利亚/26-乔科尔、24-马武巴、17-佩德雷蒂、10-阿扎尔/27-耶伦、8-穆萨-索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