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里昂、阿贾克斯、萨格勒布

欧冠-C罗两球为战舰进球达100 皇马2-0里昂出线

2011年11月03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幻灯:C罗独中两元怒吼庆祝 演任意球百步穿杨

  北京时间11月3日3:45,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第四轮小组赛一场焦点战,皇马客场2-0力克里昂。上半场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下半场C罗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他也由此完成在皇马的第100粒进球。此役过后,皇马首次得以在客场击败里昂,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欧冠小组赛4战全胜一球不失,提前2轮晋级16强淘汰赛。阿贾克斯7分居次席,里昂4分,萨格勒布迪纳摩0分垫底。

  这是双方7年来第10次在欧冠中遭遇。皇马目前是唯一一支小组赛全胜球队,两周前他们刚刚在主场4-0大胜里昂。马塞洛、阿贝罗阿的缺席让拉斯-迪亚拉客串右后卫,科恩特朗回到熟悉的左后卫位置;卡卡的受伤也让厄齐尔继续留在首发位置,里昂旧将本泽马顶替伊瓜因出任单箭头。里昂在主场已经保持了整整一年的不败纪录,目前7连胜。他们主场对皇马3胜1平保持不败。相比首循环比赛里昂做出4个人员调整,队长克里斯已经伤愈复出,后腰格纳罗斯以及两周前打替补的达博、埃德森首发出场。

  第5分钟,佩佩禁区内顶出对方长传球,布里安外围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反弹后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25码外右脚吊射,洛里斯倒地将球摁住。随后克里斯扫倒厄齐尔,意大利裁判里佐利掏出首张黄牌。皇马第10分钟首造威胁,本泽马接身后传球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可惜12码外的左脚推射被洛里斯神勇扑出。

  第11分钟,C罗禁区左侧接赫迪拉挑传球右脚搓射,洛夫伦后门柱位置头球解围,赫迪拉禁区边缘补射被洛里斯没收。第15分钟,本泽马接迪亚拉长传球胸部点给C罗,C罗外围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球门。随后古尔库夫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直接踢给了观众。第18分钟,C罗禁区左侧接长传球回敲身后,接应厄齐尔回传球的时候C罗处在了越位位置。

  第2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起球,厄齐尔前点一漏,后点包抄的本泽马被古尔库夫推倒在地。皇马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由C罗主罚,阿隆索在一旁面授机宜,紧接着C罗右脚罚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坠入球门左下角,1-0!C罗打入了在皇马的第99粒进球。第27分钟,阿隆索中圈弧直接吊射,洛里斯将球没收后大脚开球,戈米斯争顶做球,谢尔斯特伦外围角度刁钻的挑射被卡西利亚斯化解。

  第30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突破射门被洛夫伦破坏出底线,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倒钩打门踢空。第32分钟,C罗接长传球回敲身后,本泽马距门12码外左脚推射被洛里斯倒地封出。随后厄齐尔挑传禁区,C罗禁区内抬脚过高险些踹到克里斯。第35分钟,戈米斯左路起高球到后点,布里安抬脚射门碰科恩特朗身体变线,卡西利亚斯将球摘到。

  第37分钟,科恩特朗接本泽马直传球左路回做,C罗禁区内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洛夫伦左脚打门,雷维埃将球挡出。紧接着拉莫斯背身脚后跟传球,本泽马底线小角度劲射高出。第42分钟,古尔库夫禁区边缘摆脱阿隆索左脚射门,卡西利亚斯倒地将球摁住。第44分钟,迪马利亚直塞,厄齐尔禁区内左脚脚弓推射被洛里斯化解。随后戈米斯断球直塞,古尔库夫突入禁区右脚劲射,卡西利亚斯把球扑出底线。

  易地再战。第49分钟,古尔库夫开出左侧任意球,科内中路飞身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摘到。随后赫迪拉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51分钟,本泽马右侧横敲,赫迪拉禁区内右脚劲射碰雷维埃身体出了底线。第54分钟,戈米斯在禁区内被拉莫斯铲倒,主裁判里佐利拒绝判罚点球。第57分钟,谢尔斯特伦因飞铲迪亚拉被黄牌警告。随后迪亚拉阻挡犯规也领到黄牌。

  第62分钟,厄齐尔带球反击妙传禁区,迪马利亚几乎形成单刀,克里斯及时飞铲化解险情。第65分钟,C罗左路横切右脚打门,洛里斯将球封出底线。第68分钟,埃德森禁区左侧扯出空档右脚劲射,皮球正中卡西利亚斯。皇马第69分钟扩大比分,C罗禁区边缘与厄齐尔2过1配合突入禁区,C罗接应时被达博放倒在地,里佐利果断判罚点球,C罗操刀主罚命中完成他在皇马的百粒进球,2-0。

  伊瓜因第70分钟替下本泽马。第7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左脚打门,洛里斯将球扑出,迪亚拉外围跟进远射直接去到看台。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比奥尔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内接C罗妙传回敲身后,洛里斯及时破坏了迪马利亚的射门。第80分钟,古尔库夫开出角球,布里安头球后蹭,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85分钟,赫迪拉禁区边缘推倒拉卡泽特,谢尔斯特伦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里昂第89分钟险些进球,古尔库夫送出精准直传球,布里安单刀直入左脚把球捅过了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可惜皮球还是稍稍偏出。第90分钟,C罗禁区右侧横敲,厄齐尔绝佳的射门机会也被洛里斯封堵破坏。

  里昂(4-2-3-1):1-洛里斯/14-达博、5-洛夫伦(38’4-巴卡里-科内)、3-克里斯、13-雷维埃/6-谢尔斯特伦、21-格纳罗斯/10-埃德森(84’39-贝尔福迪尔)、8-古尔库夫、19-布里安/18-戈米斯(75’17-拉卡泽特)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24-迪亚拉、3-佩佩、4-拉莫斯、15-科恩特朗(64’18-阿尔比奥尔)/6-赫迪拉、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83’21-卡列洪)、10-厄齐尔、7-C罗/9-本泽马(70’20-伊瓜因、)

  阿贾克斯4-0萨格勒布迪纳摩

  第20分钟,埃里克森脚后跟妙传,范德维尔右侧跟进破门,1-0。第25分钟,阿贾克斯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德容直塞,苏里马尼停球扣过对方门将把球送入空门,2-0。第65分钟,埃里克森接苏里马尼的传中球再次送上助攻,德容门前抢点施射,3-0。第92分钟,埃贝奇里奥直塞,乌拉圭中场罗德罗停球抽射,4-0。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