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锋霸25分钟戴帽 两人染红拜仁3-2那不勒斯

2011年11月03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幻灯:拜仁庆祝戈麦斯戴帽子 两人染红郁闷下场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打响了小组赛第4轮的最后8场比赛,其中,A组领头羊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那不勒斯。上半场,戈麦斯完成帽子戏法,费尔南德斯头球扳回一城。拜仁3-1暂时领先那不勒斯。下半场,那不勒斯的祖尼加和拜仁的巴德斯图贝尔相继吃到红牌下场。随后费尔南德斯再入一球,最终拜仁主场有惊无险的3-2击败那不勒斯,本轮过后,拜仁积10分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而那不勒斯则积5分被曼城反超,跌落至积分榜第3位。

  在上轮比赛中,拜仁客场被那不勒斯1-1逼平,积7分领跑A组积分榜,而那不勒斯则以5分紧随其后。上周拜仁在国内赛场表现抢眼,两场比赛打入10球不失一球。而那不勒斯则意外的1-2不敌卡塔尼亚,遭遇小挫。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继续排出4231阵型,罗本依旧因伤缺阵,诺伊尔出任主力门将,拉姆和博阿滕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古斯塔沃搭档后腰,穆勒和里贝里出任边前卫,克罗斯担当前腰。锋线上戈麦斯一人突前。那不勒斯则以3421的阵型应战,卡瓦尼领衔首发。

  第10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外远射导致那不勒斯门将德桑克蒂斯脱手。很快那不勒斯也还以颜色,拉维奇在禁区内一脚劲射偏出立柱。1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侵犯马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17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古斯塔沃中场长传球送到施魏因斯泰格脚下,小猪直塞给禁区内的戈麦斯,后者转身漂亮的晃开角度左脚抽射,德桑克蒂斯扑救不及,拜仁主场1-0领先那不勒斯。

  很快拜仁卷土重来,2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回传克罗斯,后者巧妙的挑传吊入禁区,戈麦斯门前6码处漂亮的凌空垫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26分钟,戈麦斯险些完成帽子戏法,他在禁区内的包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接住。1分钟,因勒远射偏出球门。

  30分钟,里贝里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35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穆勒得球后脚后跟磕给戈麦斯,后者近距离射门,皮球擦柱而出。37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克罗斯的传球又是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阿罗尼卡还在拼抢中受伤。

  40分钟,博阿滕禁区外低平球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没收。42分钟,里贝里禁区前和穆勒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法国人突入禁区分球给克罗斯,后者劲射导致德桑克蒂斯脱手,戈麦斯跟上在小禁区内倒地补射破网,完成帽子戏法,也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0。

  44分钟,那不勒斯用多塞纳换下受伤的阿罗尼卡,45分钟,那不勒斯扳回一球,拉维奇禁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费尔南德斯禁区内甩头破网,将比分追至1-3。1分钟后,哈姆西克远射稍稍偏出。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3-1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依旧攻势不减,而那不勒斯的动作明显更加粗野,5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因勒侵犯倒地,受伤的小猪被担架抬下球场,海因克斯不得不用季莫什丘克将其换下。56分钟,戈麦斯接穆勒传中甩头攻门被德桑克蒂斯没收。

  64分钟,费尔南德斯吃到黄牌。69分钟,卡瓦尼和祖尼加也被黄牌警告。仅仅一分钟之后,祖尼加侵犯里贝里,再次吃到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那不勒斯场上10人对抗拜仁11人。73分钟,博阿滕吃到黄牌。

  77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犯规被直接红牌罚出场外。79分钟,博阿滕犯规送给那不勒斯任意球机会,因勒主罚皮球将球吊入禁区,费尔南德斯力压范比滕头球破网,将比分追至2-3。80分钟,拜仁用阿拉巴换下里贝里。

  82分钟,阿拉巴禁区内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没收。84分钟,那不勒斯用潘德夫换下泽马伊利。最后时刻,拜仁还有破门机会,93分钟,拉姆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阿拉巴补射也没能得分。随后拜仁险些吊空门得分,但可惜戈麦斯的超远距离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在门线上解围。拜仁最终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惊险的拿到3分。

相关新闻:

·赛后打分戈麦斯荣获满分 两队红牌罪人全场最差

·拜仁险胜却损失一大将 小猪重伤诊断为锁骨骨折

·问题防线险毁拜仁好局 后防诸将攻强守弱令人忧

·拜仁传球次数超对手一倍以上 19射完全控制比赛

·死亡之组形势渐明朗 拜仁出线在望意英两队死磕

·戈麦斯不让梅天王独美 连开三枪领跑欧冠射手榜

  拜仁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17-博阿滕/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 53’)、30-古斯塔沃/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27-阿拉巴 80’)/33-戈麦斯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3-4-2-1):1-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1-费尔南德斯、6-阿罗尼卡(8-多塞纳 44’)/11-马乔、88-因勒、20-泽马伊利(29-潘德夫 84’)、18-祖尼加/17-哈姆西克、22-拉维奇/7-卡瓦尼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