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铁腰梅开二度巴神传射 曼城3-0双杀潜水艇

2011年11月03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幻灯:巴神点杀霸气庆祝 英超昔日仇敌携手出镜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展开争夺,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队坐镇情歌球场迎战曼城。第30分钟亚亚-图雷低射拔得头筹,上半场结束前巴洛特利点球建功,第71分钟亚亚-图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曼城客场3-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欧冠两连胜,4场欧冠小组赛结束后2胜1平1负积7分,超越积5分的那不勒斯位居A组第二,仅次于10分的小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

  本场比赛前曼城前3场欧冠小组赛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第三,比利亚雷亚尔三战尽墨小组垫底。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曼城依靠阿奎罗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2-1力克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2-0击败巴列卡诺,但付出了萨帕塔、塞纳等悍将因伤缺阵的代价,主力前锋罗西此前就因为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将缺战半年,伤兵满营的黄色潜水艇战力大减。曼城方面,在上赛季欧联杯曼城与基辅迪纳摩之战吃到红牌的巴洛特利结束禁赛,曼奇尼排出451阵型,巴洛特利出任单前锋,中场双核席尔瓦和纳斯里携手亮相,梦幻锋线搭档阿奎罗和哲科均坐在替补席上,特维斯依然被弃用。

  开场后交战双方打出快节奏,传导球和拼抢均十分积极。第3分钟佩雷斯35码外突然起脚远射,乔-哈特倒地稳稳将球没收。第4分钟萨巴莱塔右路起球,门前包抄的巴洛特利没能抢到点,罗德里格斯头球解围。第7分钟席尔瓦左路得球后强突,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将球带出底线。第12分钟佩雷斯左路分球速度过快,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3分钟席尔瓦右路带球被卡塔拉绊倒,曼城快发任意球却被抢断。2分钟后席尔瓦右路连续过人,但西班牙人与亚亚-图雷进行撞墙式配合后盘带过多,在禁区前沿失去球权。第17分钟古兹曼长传,何塞鲁摆脱防守直插禁区中路,但他未能在第一时间停好球,痛失单刀良机。2分钟后明显越位的何塞鲁拿球后在禁区内玩假摔,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牌。

  第21分钟纳斯里接亚亚-图雷左路回传,禁区外22码处的劲射偏出。第26分钟席尔瓦禁区弧附近拿球被穆巴拉克绊倒,比利亚雷亚尔中场领到黄牌,慢镜头显示席尔瓦有假摔嫌疑,巴洛特利因为与对手争执同样染黄。席尔瓦主罚的任意球高度不够,直接被人墙挡出。第30分钟客队率先破门,席尔瓦禁区左角横传亚亚-图雷,后者稍作调整后一脚刁钻的低平球射门直入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鞭长莫及,曼城1-0领先。

  第37分钟纳斯里左路45度传中,巴洛特利的射门被洛佩兹挡出,不过超级马里奥得球前已经越位。1分钟后亚亚-图雷妙传,席尔瓦右路第一时间横传门前,可惜前中后三点都没有曼城球员。第40分钟席尔瓦传球给纳斯里,后者22码外的射门正中洛佩兹下怀。伤停补时阶段巴洛特利强突禁区右侧被穆萨基奥从身后推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犯规者出示黄牌,巴洛特利轻松骗过洛佩兹低射右下角入网,曼城2-0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角球罚至禁区,克里希头球解围。2分钟后卡塔拉抢断发动反击,佩雷斯将球传入禁区,萨巴莱塔第一时间头球破坏了此次进攻。第52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弧顶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后22码外的射门颇具威胁。1分钟后席尔瓦前场右侧逼得任意球,巴洛特利的劲射被人墙挡出。第59分钟巴洛特利尝试了一脚25码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纳斯里禁区外合理护球,距门22码外的外脚背抽射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席尔瓦右路拿球横带,连续摆脱三人盯防后斜传直接出底线。第66分钟巴雷罗主罚右路任意球至禁区,乔-哈特奋力将球打出。第68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内切,佩雷斯从身后踢倒曼城前锋吃到黄牌。第71分钟曼城再下一城,纳斯里中场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第一时间横敲,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处轻松摆脱卡塔拉的盯防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网,曼城3-0领先。

  第7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连换两人,博尔达斯和洛佩斯登场,但主队的攻势依然难见起色。第82分钟巴洛特利被科拉罗夫替下,曼奇尼此举旨在加强防守。此后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均有些无心恋战,比利亚雷亚尔并不急于推进,曼城主动收缩防线,主队球迷则开始陆续退场。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两队再无建树,曼城最终3-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客场双杀对手后积分攀升至A组第二。

相关新闻:
  ·曼城10射4正3中击沉潜水艇 65%控球显恐怖实力
  ·曼奇尼:周末联赛必轮换 教练席重演五年前一幕
  ·7场7球!赛季欧冠完美首演 巴神超级自恋又如何
  ·曼城魔法师赛季第10传! 天蓝真核演绎带伤情歌
  ·铁血悍腰沉寂2月终拔刀 曼城隐形杀手两剑封喉
  ·强势曼城击破欧战一魔咒 刷新纪录已成家常便饭
  ·死亡之组形势渐明朗 拜仁出线在望意英两队死磕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51):13-迭戈-洛佩兹/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穆萨基奥、5-马切纳、14-马里奥-加斯帕尔/15-卡塔拉、8-德-古兹曼(76’,6-洛佩斯)、11-佩雷斯(84’,3-奥里奥尔)、18-穆巴拉克(76’,23-博尔达斯)、20-巴雷罗/41-何塞鲁

  曼城(451):25-乔-哈特/4-孔帕尼、5-萨巴莱塔、15-萨维奇、22-克里希/7-米尔纳、19-纳斯里、34-德容、42-亚亚-图雷(74’,16-阿奎罗)、21-大卫-席尔瓦(65’,11-亚当-约翰逊)/45-巴洛特利(82’,13-科拉罗夫)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