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申方剑:进球感谢萨内蒂 徐阳:别跟国米玩心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1月03日05:57
幻灯:萨穆埃尔旱地拔葱 米利托心境悲喜两重天

  北京时间11月3日3时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比赛日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法甲卫冕冠军里尔队。凭借萨穆埃尔和米利托的进球,国际米兰拿下出线关键一战,以下是中央电视台本场主持人申方剑和嘉宾徐阳的精彩点评。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开场仅仅1分钟,米利托射门打到门楣上,申方剑评论说:“至少从刚才射门一瞬间,我们真的以为进了,米利托状态处于恢复中。”随后国际米兰始终得势不得分,徐阳分析说:“还是长传打身后,国际米兰的打法应该更耐心一些,这样的打法还是太过简单。”

  17分钟,萨穆埃尔的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徐阳激动的说:”太需要这粒进球了。”申方剑:“朗德罗感觉还没从刚才的球回过神来,本身头球就不是马武巴的强项,国际米兰打的就是这个点。”

  申方剑总结说:“至少从前20分钟的比赛看,经验战胜了身体,战胜了体能。”他同时一针见血指出:“目前场上节奏比较慢,按部就班的节奏正是国米所喜欢的。里尔需要去提速,打乱场上的节奏。现在国米的目标便是不让里尔冲起来,里尔也确实冲不起来,耶伦、索乌等球员在禁区内大多是背身拿球。”

  里尔迟迟不能打破僵局,徐阳支招说:“对国际米兰这种球队打的不用太讲理,国际米兰后防线上几个球员经验丰富,利用索乌、耶伦等球员进行冲击,别跟这几个人玩心眼,直来直去可能更好一些。

  申方剑认为:“里尔之前的配合一直在做铺垫,但是高楼大厦一直修不起来。里尔一直在拼,但似乎合不上比赛的步点。国际米兰上半场的调度和打法,确实比里尔成熟的多。徐阳在中场时也点评说:“里尔这个赛季就是交学费了。”

  下半场开始阶段,米利托连续两次挥霍机会,申方剑点评说:”米利托太想进球了,从这个球可以看出球员的心情,刚才的路线与欧冠晃过范比滕是一个路线。面对这样的射门只能一声长叹。”徐阳也感慨说:“要是传出来就是空门。”

  萨内蒂在攻防两端均有出彩表现,申方剑称赞道:“萨内蒂现在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对位的是谁,总是固若金汤。”紧接着萨内蒂便用一次精彩突破助攻米利托得分,申方剑说:“米利托终于进球了,现在多少队友都在帮助米利托进球啊。这球90%的功劳要算在萨内蒂身上。”

  阿尔瓦雷斯上场后的一次突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徐阳感慨说:“阿尔瓦雷斯、萨拉特都是国际米兰重建的重要一份子,不能每场比赛都依靠卢西奥的前插吧。”

  正当申方剑评论说里尔的招招进攻都被国际米兰识破了之时,国米后防出现丢球,申方剑表示:“这球丢的不应该,国际米兰两名后卫相互让出现了失误。如果不是米利托的进球,1-0的比分还真不保险。”

  申方剑在终场烧身吹响后表示:“说轻松吧,一点不轻松,米利托,感谢萨内蒂吧,如果没有萨内蒂的突破,国际米兰84分钟要崩溃了。”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