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舜天主心骨期待再创辉煌 唐京退役展望教练生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1月03日06:31
陆博飞是舜天的主心骨。
陆博飞是舜天的主心骨。

  本报讯 2011中超大幕落下,舜天的光辉似乎都照在了主帅德拉甘和两位外援前锋身上。但我们不能忘了那些为球队默默无闻奉献的老将身上,队长陆博飞,以及本赛季结束后将结束球员生涯的唐京。

  来到舜天已经3个赛季,陆博飞一直是以队长身份出征。然而,从他来的第一年开始,就有人说陆博飞年龄大了,对舜天的用处不大。最终,陆博飞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所有人,自己配得上舜天队长的袖标。记得陆博飞缺阵的几场比赛,舜天的中前场就乱作一团,舜天俱乐部官员以及足球圈人士都一致认为陆博飞在舜天队中不可或缺的地位。而一旦陆博飞重新回到场上,舜天的中场就又被盘活,两个边路因为他而被串联起来。本赛季,陆博飞攻入2球,助攻6次,传球成功率也排名球队第一,其作用有目共睹。而在他的带领下,一帮小队员也提高迅速,逐渐适应了中超的节奏。

  另外一名老将唐京,虽然本赛季只有一次替补上场,但在昨天舜天本赛季的收官战上,江苏球迷没有忘记他,依然在场边呼唤他的名字,这让唐京也非常感动。唐京表示,自己只有继续为江苏足球贡献力量,才对得起这些铁杆球迷。本月,唐京将到北京参加教练员B级课程的培训。而学成之日,他也将再度报效江苏足球。  (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