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前马刺后卫23分 火箭弃将助锡耶纳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1月03日07:12

  北京时间11月3日,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到第三轮的厮杀,在今日总共有4场比赛进行火拼,中央陆军狂胜萨格勒布,奥林匹亚科斯遭劳动银行绝杀,锡耶纳大胜加拉塔萨雷,奥林匹亚联盟击败普罗科姆。

  劳动银行81-79奥林匹亚科斯

  不得不说奥林匹亚科斯今天比较衰,他们在第三节的时候一度领先劳动银行12分,但最终还是被对方逆转。奥林匹亚科斯的西尼斯和安蒂克两人都拿到14分,他们和斯潘一起成为全队的进攻轴心,而当家球星斯潘则砍下19分7篮板依然还是全队的灵魂人物,在比赛还有8秒结束的时候斯潘的抢断后快攻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79平。但是幸运女神最终还是站在劳动银行这边,普里吉奥尼在比赛还有1.7秒结束前一粒球都没能打进,不过最后的这个进球就成为锁喉绝杀,帮助劳动银行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劳动银行的特里托维奇砍下20分5篮板、圣埃米特里罗15分,塞拉芬拿到15分5篮板,

  萨格勒布47-89中央陆军

  中央陆军队在本场比赛里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并非是因为阵容豪华的缘故,还拥有一群极为出色的替补球员,如此组合起来让这支球队更显的可怕。上半场的时候中央陆军队的主力就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而在第三节主力球员只打了一会取得30分以上的领先时,第四节俄罗斯人继续发飙,这群替补硬生生地将分差扩大到40分以上。中央陆军队球星基里连科砍下14分7篮板3盖帽,科斯蒂奇15分5篮板。萨格勒布的西蒙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卡苏恩有14分9篮板。

  锡耶纳103-77加拉塔萨雷

  从比赛一开始就已经显示出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锡耶纳队首节就轰出30-16的进攻占据了主动权,尽管第二节加拉塔萨雷仍能咬住比分,但是第三节锡耶纳队再度打出26-17的单节比分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轻松击败加拉塔萨雷。锡耶纳在本场比赛当中将出色的火力全部展示出来,考科纳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马其顿球星麦克卡莱比砍下19分4助攻2抢断,火箭弃将大卫-安德森拿到13分6篮板。加拉塔萨雷相比之下进攻端惨淡之极,他们得分最高的安德里克只有12分而已,舍普拿到10分8篮板。

  奥林匹亚联盟70-62普罗科姆

  尽管奥林匹亚联盟队仅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但在防守大战当中的表现却已经非常著名,前马刺球员丹尼-格林砍下23分,罗西巴特有9分8篮板的表现。普罗科姆则陷入到进攻荒当中,得分最高的阿隆佐-吉也是从NBA到欧洲淘金的球员,他拿到13分7篮板,拉法耶特贡献12分。奥林匹亚联盟在首节就占据了主动权,打出25-16的单节比分,从这个时候开始似乎就已经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接下来两队都进入到防守大战当中,双方后三节均没有出现过单节得分超过20的情况。奥林匹亚联盟一直都维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击败普罗科姆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