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敲定决战26人名单:杜威因伤落选 恒大六人

2011年11月03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国足生死战26国脚一览 多哈战死磕伊拉克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2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11月2日,随着中超联赛大幕落下,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集结号也正式吹响,尽管中国足协尚未公布官方的国足集训名单,但根据搜狐体育了解,参加本期集训的26名国脚都已经接到了调令。让人遗憾的是,前国足队长杜威因伤缺席本次集训,也将无缘国足客场的生死大战。

  尽管联赛已经结束,但中国足协依然没有下发国足集训通知,但在此前的报道中,搜狐体育已经披露过国家队名单的情况,比如鲁能两名球员韩鹏、苑维玮,以及河南赵鹏首次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以及国家队名单中存在的几个关键人选进出的情况。

  按照卡马乔的要求,卡马乔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够健康的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这也让一些伤兵无缘本次集训;在这份伤病名单中,最先落选的是邓卓翔和李学鹏,杜威和冯潇霆也同样有伤在身。不过,对于这两名球员,卡马乔非常看重,也通过国足相关人士不断的询问杜威和冯潇霆的伤势情况。

  不过,卡马乔的询问并没有换来好的消息,前国足队长杜威已经连续四场联赛没有登场,伤势不容乐观,这也让卡马乔不得不在最后时刻放弃了杜威,征调有伤在身的冯潇霆。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的拉伤情况也比较严重,能否参加比赛也是未知数。

  球员进出方面,鲁能球员蒿俊闵复出,长春的张文钊落选,这也是正常的人员更替。其他位置上,卡马乔并没有征调新人入队。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11月3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结,不过,两名海外球员和恒大的六名球员将推迟报到时间。恒大因为夺冠庆典,六名国脚将在11月4日向球队报到。

  附国足26人名单:

  山东:郑铮、蒿俊闵、韩鹏、苑维玮

  广州:郑智、孙祥、郜林、冯潇霆、张琳芃、吴坪枫

  陕西:赵旭日、于海、张烈;

  天津:陈涛、李玮锋、于大宝

  申花:吴曦、冯仁亮

  河南:赵鹏

  辽宁:于汉超

  江苏:刘建业

  青岛:刘健

  绿城:姜波

  国安:杨智

  海外球员:黄博文、张呈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