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斩第50敌最爱虐卡西 同期进球已超大罗老马

2011年11月03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幻灯:梅西又戴帽双手指天 小法挑射巴神钢铁门

  在瓜迪奥拉入主巴萨的200场比赛中,梦三队一共打进了500个进球。在这500个进球中,有160球由梅西打进,同时跳蚤还送出了63次助攻,阿根廷人一共制造了223个进球,这几乎占了全队进球总数的一半。皮尔森胜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捷克球队,成了第50个被梅西破门建功的俱乐部球队。

  在梅西的牺牲品名单上,跳蚤最喜欢的对手是马德里竞技。迄今为止,跳蚤一共在对阵马竞时打进了17个进球。其中14球发生在西甲联赛中,3球发生在国王杯中。在08/09赛季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中,梅西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上演帽子戏法,马竞球迷甚至主动起立向其鼓掌致敬。皇马和塞维利亚都在这项榜单中排名第二,两队都被梅西打进了13个球。如果梅西踢进终场前点球的话,塞维利亚原本能把皇马送到第三的位置上,可惜巴拉斯扑出了跳蚤的制胜12码射门。

  在守门员方面,卡西利亚斯则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梅西在对阵皇马时打进的13个进球,全部都敲开了卡西的十指关。圣伊格尔贵为世界第一门将,但却总在世界第一球员梅西面前俯首称臣。塞维利亚如今已经失宠的老门将帕洛普被梅西11次破门排名第二,桑坦德竞技门将托尼奥9次被梅西破门排名第三。以色列门将阿瓦特分别效力过桑坦德竞技、拉科鲁尼亚和马洛卡,跳蚤一共8次让他从球网中捡球。

  2004年10月16日,梅西在巴萨对阵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中上演处子秀。七年多过去了,跳蚤一共为巴萨打进了202个进球。梅西的进球数,已经超越了职业生涯同期的罗纳尔多和马拉多纳。外星人在个人前8个赛季中,一共打进了153球,马拉多纳则打进了196球。博比-查尔顿是曼联史上头号射手,他生涯前8年打进了133球。被视为英国足球史上最有天赋的乔治-贝斯特,效力曼联11年也只打进了179个进球而已。亨利和克鲁伊夫在职业生涯前8年分别打进了226球和229球,考虑到梅西刚刚效力巴萨7年零18天,跳蚤必将在本赛季中再完成对巴萨史上两大射手的超越。

  贝利敌视马拉多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老马威胁到了他球王的地位。如今梅西一再被视为史上最佳球员,贝利也感受到了来自跳蚤的威胁。“梅西没看过我踢球?我会给他寄盘我的纪录片,我绝对会给他寄的,我保证。”贝利要教教梅西怎么踢球。“贝利?他还没给我送DVD呢。所有人都说他是个非凡的球员,但在看到他踢球之前,我不能人云亦云。”梅西并不认可贝利,“我对比较不感兴趣,我不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而踢球的,我是为了全队和奖杯而踢球的。当我挂靴时,我希望能以出色球员身份被铭记,不过我不在乎自己是否是最佳球员。”(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