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3日早报:科比终结者考虑赴海外 前NBA球员斗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1月03日08:03

  北京时间11月3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的一些消息汇总。

  科比终结者考虑海外淘金

  爵士后卫拉加-贝尔是现役的球员当中最出名的“科比终结者”,他对“飞侠”的那记锁喉手臭名昭著,不过NBA的罢工期也让他觉得百无聊赖。贝尔表示,假如NBA劳资谈判继续这么徘徊不定的话,那么他将会考虑到海外淘金。随着NBA停摆的发生,众多球员奔赴海外打球,无钱可拿的日子里贝尔现在也开始考虑生计问题。

  前NBA球员斗殴认罪

  前NBA球员奥利沃尔-米勒曾经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在马里兰家里的烧烤派对当中,用枪柄打向他女友的哥哥,结果遭致受害者的指控。据悉,受害者因为米勒的暴打导致出现脑震荡,以及其他不明伤情,于是对这名前NBA球员进行起诉。起初米勒还不承认,但是在经过调查之后他到现在才开始认罪。据悉,米勒将会在美国时间12月16日进行最终的判决。(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