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拉涅利解读欧冠分超意甲 莫拉蒂通牒:联赛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1月03日08:08
幻灯:萨穆埃尔旱地拔葱 米利托心境悲喜两重天

  继国米击败里尔队之后,球队已经在欧冠赛事里实现了3连胜,而在意甲赛事里,国米却9场比赛输掉了5场。为何联赛和欧冠赛事里,国米的表现竟然有如此大的反差?莫拉蒂、拉涅利赛后都针对这一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莫拉蒂给球队下达的是联赛必须回勇的通牒:“这场比赛的意义何在?这是一场有用的胜利,无论是对于球队的欧冠征程,还是联赛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对于国米而言最大的利好是,它能让球队更加平静的面对日后的比赛。球队拥有走出危机的专业性,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回到意大利去夺取更多的积分。周末的联赛对手是热那亚,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热那亚非常强大,而且总是和我们激战的难解难分。我希望球队尽快的对公众的批评做出回应,也踢出符合球队伟大历史的表现来”。

  拉涅利则强调指出:“欧冠的积分确实比联赛更多,但这不能说明我们更加注重欧冠。球队很艰难,但也有着荣耀的过去,我们渴望翻过这一页,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上周六对阵尤文图斯,我们的表现就不错,现在我还是要求球员们这么去做,他们已经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有了这样团结的信念,恐惧终会消失的。”

  拉涅利看到的更多的是比赛的利好方面:“这场胜利非常非常的重要,因为这证明了球队依然充满竞争力。小伙子们的发挥都非常好,我对每个人都感到满意。本赛季非常艰苦,但我们没有放弃,球迷们知道球队正在拼搏,这很关键,同时,我也非常高兴球队在今天晚上表现出来决心。”

  本战米利托在浪费一系列绝杀,彻底失去心态之后却依然破门,对此拉涅利给出很高的评价:“米利托就是全队战斗的标志,他不断的遭受着厄运,但他很有决心改变这一切,本场比赛也是一样,虽然他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虽然错过了两个进球,但他没有放弃,最终却成功完成了一个进球。”莫拉蒂则指出:“米利托?他的进球非常重要,对他个人而言也是一种释放。这是他对进球渴望的产物,之前他浪费了几次机会。但我依然相信他拥有能力和渴望,可以回归他本来应该有的状态。”

  本战是拉涅利连续第四场比赛提前换下斯内德,拉涅利解释这是因为他要保护球队的核心:“我们都知道,减轻球员的负荷是非常重要的,更何况我们已经失去了麦孔。我要求斯内德更多的在中路活动,但是小伙子有时候太积极了,看到我们已经两球领先,而且控球方面也有优势,所以我就换下了他。萨拉特?他的表现也很不错,虽然有几次机会他可以处理的更好一些,但没有关系,我对全队都很满意,他踢得也非常出色。”

  米利托赛后表示:“我开心的不仅仅是进球,还有别的事情也很重要,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和队友,他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非常非常的重要。我们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有不同的人进球,而且成功取胜,现在我们要考虑联赛了。热那亚?我很感激热那亚,那里是我的第二故乡。”

  赛后国米全队依然表示对卡萨诺的祝福。莫拉蒂指出:“我必须说,我对卡萨诺的事情感到非常悲哀,因为他是个我很喜爱的小伙子,我希望他尽快恢复,最好德比的时候就能够复出。我会对他说什么?非常遗憾,但我希望你尽快复出踢球,我们会给你的全是理解和祝福”。萨内蒂则说:“我已经给卡萨诺发过短信祝福了,我希望他尽快好起来,尽快痊愈。”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