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洛尔邓考虑赴欧洲打球 公牛大将称一直有此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11月03日08:42
 洛尔-邓在英国长大,为英国国家队打球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停摆已经超过了四个月时间,而一轮又一轮的劳资谈判都以失败告终,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NBA球星开始考虑去海外打球。根据CBS体育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队球星洛尔邓考虑去欧洲打球,而作为一名英格兰球员,邓很有可能加盟英国的一家球队。

  “我一直想去欧洲打球。”公牛球星洛尔-邓在接受英国的一家“MVP247”网站采访时说到,“我一直像看看我在欧洲能打成什么样子,对我来说,欧洲是非常重要的地方,因为我是在英国长大的,因此我会选择英国或者周围的国家打球。”

  洛尔邓1985年出生在非洲的苏丹,但是他是在英国伦敦长大的,并且加入了英国国家队。如果NBA劳资谈判继续无法取得进展,洛尔邓选择“回国效力”并不令人意外,法国球星帕克、巴图姆就已经回到了法甲联赛打球。

  洛尔邓在今年夏天代表英国男篮参加了欧锦赛,他五场比赛场均轰下24.6分、9.4篮板、3.6助攻和1.6次的抢断,展现了对欧洲篮球良好的适应性,但是因为戈登、邦苏等球星的缺阵,独木难支的邓没能带领英国队小组出线。

  CBS体育的专家克罗里克认为,洛尔邓虽然达不到德隆-威廉姆斯的级别,但是他也是联盟一位重要的球星,是公牛队上赛季夺得常规赛第一的重要球员。如果洛尔邓去欧洲打球没有停摆结束跳出合同条款,或者是短期内无法重返公牛队,那么赛季开始后东部的竞争形势将会因此而发生很大的改变。

  此外根据“sportando.net”网站的消息,除了洛尔-邓外,现效力犹他爵士队的球星拉加-贝尔也在考虑去海外打球。贝尔是联盟中一流的外线防守悍将,他已经有11年的NBA经验,上赛季场均得到8分2篮板1.7次的助攻,职业生涯10.1分2.9篮板和1.7次的助攻。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